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成都驷马桥数千民众与警察冲突 (视频、多图)

成都市规划局要把驷马桥片区唯一一个规划为休闲广场的地块,变成一座110KV占地3504平米的高辐射高压变电站,居民誓死反对,政府不听民意坚决执行,近月来已发生多起大规模警民冲突。

2011年9月9日晚几个便衣警察在富丽锦城暴打一位十二岁的弱智男孩,并辱骂其父母没教养,一女士上前劝说,警察直接两耳光!群众愤怒至极,自发把车排在小区门口道路上抗议警察暴力。10号凌晨数千人在驷马桥与防暴警察对峙,群众边走边喊:“警察打人、打儿童、土匪!土匪!”

据网友描述:“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一幕昨晚被我碰到了,几千人的阵容 百十来个防暴警察手拿盾牌警棍方队并进,中间夹几个便衣,防暴方队后面跟着10来个手持板砖的人,他们后面又跟了上千人,哥震惊了”

微博:

身边的宇宙:老百姓也辛苦,警察也辛苦,凌晨一点了都还在打架。成都驷马桥,警察厉害啊,拳脚不逊色于陈龙李连杰。老百姓的身板啊,多练练啊,手无寸铁,手无敷鸡之力,一个个人仰马翻,惨啊。

华旗数码诸臻:刚才又把驷马桥扎断了,堵了几百米,撤退的防暴队员只有又跑出来疏散人群。游击战果然是人民战术

被警察打过的弱智男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