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阿富汗路边炸弹制作原料来自巴基斯坦走私化肥

 

据美国媒体9月1日报道,该国情报官员日前表示,阿富汗武装分子长期从一家巴基斯坦公司走私大量化肥,用以制成各种炸弹。仅去年一年,武装分子就利用这些合法的化肥原料制成至少14万颗炸弹。

这家名为“Pakarab”的公司专门生产销售化肥,武装分子一般经由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南部与东部边境地区将这些富含硝酸铵的化肥走私入境,然后制成炸弹。

美国军方官员称,武装分子手中80%的炸弹都用化肥原料制成,混合上燃油,这些对粮食生产有益的物质就会变成杀人利器。

2010年以来,美国屡次与巴方官员和“Pakarab”代表进行会谈,要求他们就产品销售渠道和去向制定严格管制措施,但至今未产生任何积极成果。

军事频道_凤凰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