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科学家:外星人可能因地球污染毁灭人类

 

科学家:外星人可能因地球污染毁灭人类

英国“卫报”2011年8月18日报导,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导致地球环境日益恶化。科学家认为,外星人可能将人类视为一个迅速扩大的威胁,为了保护其它文明而摧毁人类。

美学者:环境污染可能导致外星人毁灭人类

“卫报”报导,研究者认为,从外星人来看,远远望去,地球大气层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是人类文明发展的一种失控表现,因此外星人可能采取行动确保它们免受进一步的威胁。

该报指出,美国宇航局的行星科学部的研究者于2011年8月16日正式发表了《与外星人接触对人类有利或有害?情景分析》报告的更新版。该报告描绘出人类与外星人近距离接触的未来展望,以帮助人类“准备真实接触”外星人。

在该报告中,研究者把人类与外星人接触的结果分成有利、中性及有害三大类。

对人类有利的是人类可以与外星人合作,利用其先进技术,解决全球性饥饿、贫困和疾病等问题。

中性方面,外星人可能以高科技刻意隐形,离距离观察人类,人类根本不知道其存在。即使人类在别的星球发现生命,外星人的进化模式亦跟人类差异太大,令地球人难以取得有助人类发展的资讯,最终令公众失去兴趣。

最可怕的是有害后果,人类发出的讯号或令外星人高度警觉,甚至怀有敌意。作者警告说,外星人可能会提防扩展迅速的文明,因为扩展迅速的文明倾向在发展过程中摧毁其他生命,一如人类导致地球上许多物种灭绝。而人类可能正迈入会被外星人发现的文明迅速拓展阶段,因为人类文明拓展正透过排放温室气体改变地球大气成分,而另外星球可以发现大气层组成的变化。最极端的情境是,外星人可能会选择摧毁人类以保护其他文明,而且可能会在人类文明扩展初期就发动先发制人攻击,以免文明发展成熟后难以毁灭。

为了加强人类生存的机会,研究人员呼吁向太空发送讯息时务必小心,尤其是不要透露人类生理结构信息,因为这些信息可用于制造武器(目标人类)。他们认为,人类最后不要与外星人联系,“直到我们有一个更好的方法来处理、应对外星科技。”

著名英国物理学家霍金早前亦曾警告世人勿主动接触外星人,否则地球将随时沦为外星人殖民地。

令人愈来愈感到真实的外星人与UFO

外星人与UFO形迹的报导一直不绝于全球媒体,使人类愈来愈感受到其真实性。

根据国际财经日报(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8月20日的报导,UFO最近即现身于英国埃塞克斯郡的斯坦斯特德机场附近。

而外星人绑架地球人,不只是电影情节,更是真实发生的事情。一九五零年代开始,世界各地陆续传出外星人出没的报导,许多民众一一站出来表明自己被外星人绑架。

著名的希尔与贝蒂夫妇是一个很典型例子。一九六一年这对夫妻在加拿大一条偏远的高速公路上遇到一个已着陆的飞碟。他们在精神受到控制的情况下被强迫带进飞碟内。两人分别在不同的房间里接受各种身体试验后被送回车里,并使用一种方式使他们忘记了在飞碟里的过程。

当希尔夫妇回到家时,发现晚了三个小时。之后希尔开始作恶梦,不久得了胃溃疡。两人去看班杰明.西蒙(Benjamin Simons)医生。西蒙医生对两人施行了催眠术,从而使他们回忆起那晚遭遇飞碟的情况。

不只是人类,畜养的牛只也遭到外星人的劫持。美国的牧场受害者组成的专门机构(alienabuction.com)统计牛只被外星人劫持事件,到2009 年12月14日为止,已有九十九万八千一百零五头牛被劫走(http://www.cowabduction.com/)。

今年3月,英国国防部公开了首批UFO档案。包括8,500多页有关怪异飞行物目击事件和目击报告的档案资料,以及丘吉尔首相曾下令掩盖UFO的事件。
档案显示,20世纪50年代,英国政府把UFO的威胁看得非常严重,以至于英国情报官员开紧急会议讨论这个问题。英国大臣甚至授权情报专家委员会每周向他们汇报有关UFO的事情。这些文件显示,英国首相丘吉尔为了避免引起公众恐慌,下令掩盖UFO事件。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王笃若         来源:DJY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1/0822/-13198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