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利起义军装攻入首都市中心 麦凯恩:警告所有独裁者(图)

                麦凯恩:卡扎菲倒台向所有独裁者传递信息*
                麦凯恩参议员表示,如果美国从一开始就更有力地介入,可能就会少失去很多生命,冲突可能就会更快地结束。他对利比亚在后卡扎菲时代治理自己国家的能力表示了信心,指出这个国家有非常多的资源可以为本国带来收入。但是他补充说,利比亚将需要来自美国和北约的帮助。
                麦凯恩说,卡扎菲统治的覆灭将让利比亚以外的一些国家有所感悟。他说:“这将给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传递一个信息。这将给也门传递一个信息。这将给其他的独裁者一个信息,那就是他们的末日就要到了。”
                 目前,白宫官员表示,他们正在密切注视着利比亚的局势,使奥巴马总统在麻萨诸塞州度假期间,对利比亚的局势了如指掌。

                   当地时间8月21日晚,利比亚反对派大本营班加西,上万市民走上街头,反对派武装攻入首都的黎波里。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委员阿卜杜拉·迈胡卜表示,反对派武装已控制首都的黎波里,逮捕了卡扎菲之子赛义夫·卡扎菲。目前正在市内清除卡扎菲残余部队。图为班加西市民庆祝反对派武装分子进入首都的黎波里。

当地时间8月21日晚,利比亚反对派大本营班加西,上万市民走上街头,反对派武装攻入首都的黎波里。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委员阿卜杜拉·迈胡卜表示,反对派武装已控制首都的黎波里,逮捕了卡扎菲之子赛义夫·卡扎菲。目前正在市内清除卡扎菲残余部队。


当地时间8月21日晚,利比亚反对派大本营班加西,上万市民走上街头,反对派武装攻入首都的黎波里。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委员阿卜杜拉·迈胡卜表示,反对派武装已控制首都的黎波里,逮捕了卡扎菲之子赛义夫·卡扎菲。目前正在市内清除卡扎菲残余部队。图为庆祝的市民举着画有卡扎菲被逮捕的漫画。

图为两名男子在楼顶释放烟火以庆祝反对派攻入首都。

图为利比亚人相互拥抱庆祝。

图为一名男子试图点燃一副卡扎菲的漫画像。

图为两名男子爬上广告牌,挥舞反对派旗帜。

民众8月21日在的黎波里的街道上庆祝反政府武装的胜利

民众8月21日在的黎波里的街道上庆祝起义军的胜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