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為中共國反共黑客網歡呼

Posted: 01 Jul 2013 05:03 PM PDT
中共國國內網絡近年興起了一股民間的强大反共勢力,即名為「反共黑客」的地下網絡組織。「反共黑客」有一個公開網址 http://www.fangongheike.com/,專門用來展示他們的彪炳戰績。按筆者觀察,最近幾個月來「反共黑客」似乎每隔三天就會採取一次行動,每次行動會入侵與中共政府有關機構的網域,當中包括中共國國內一些大學。「反共黑客」一般會在中共機關網頁中存放反共口號,最近一次行動正好在七月一日回歸日。
2013年7月1日深夜,攻克共匪江西省上饒市委黨校網站。
反共黑客
2013年6月28日深夜,攻克共匪蘭州市財政局網站。
反共黑客
2013年5月14日深夜,攻克共匪臨港人才網。
反共黑客
去年反共黑客重點推荐《九評》驚現大陸各圖書館網。
反共黑客
中共國國內人民形成的這股勢力,與同時受到共匪以及某些香港民主派愛帶的斯諾登相比,又如何呢?
斯諾登向國際公開的第一項資料,揭發了美國政府作為一個民選政府,卻竟然踐踏所有美國公民的個人資料私隱,令美國政府被世人唾罵,在此斯諾登應記一功。但其後斯諾登公佈的美國間諜情報,包括美國政府對中共國及香港的一些電腦入侵活動,和英國在G20 會議竊取他國代表電訊資料,都是他利用其統系管理的職權盜取得來的,嚴重違反專業操守以及對公司的誠信,同時觸犯刑事盜竊條例,也嚴重損害美國國民利益,實屬「過界」行為,絕對是全世界的反面公民教育。至於斯諾登的不負責任行為, 究竟是他的個人英雄主義驅使,抑或是他本身就是俄羅斯間諜,就不得而知了。
反觀,中共國國內的反共黑客網,名符其實而且光明正大是駭客組織,利用自己的電腦實力,向一個匪類政權進行挑戰。所謂駭客,英文原名 hacker,是從「hack」一字衍生出來的名詞,而 hack 這個字的本來意思為「進行經常喜好的活動",本來與「電腦入侵甚至進行破壞」沒有直接關係。九零年代的著名 Usenet 新聞群組 (Usenet newsgroups) 的 hacker 群組 alt.2600 對 hacker 一字的真正意義就曾經有過不少說明,然而,後來「hack」一字被一般人與「crack」 (即是入侵破壞) 一字相提並論,造成現時的誤解。
從前 alt.2600 的發表人,都以對電話電器以及電腦的安全漏洞進行破解,而引以自豪,他們的破解入侵目的不是要進行破壞,而是向無知的大眾作出電器電腦不安全性的警告。中共國國內的反共黑客們與當年 alt.2600 的駭客沒有太大分別,他們沒有向被入侵的電腦進行任何破壞,也沒有令任何人蒙受任何肉體或金錢上的損失。反觀斯諾登濫用自己身為系統管理(system adminstration)的職權,盜取自己無權閱讀的資料,更將自己國家的情報向全世界公開,無論在能力上或者道德上,都與反共黑客差出千里有多!
香港今年七一遊行如往昔一樣,主辦單位除了誇耀遊行人數比去年多出三萬之外,結果又與往年有何分別? 又有何實質意義呢? 不要說有四十三萬人,就算香港有四百三十萬人上街,結果又會如何? 香港人究竟還要欺騙自己多久,才會去面對現實? 其實,香港只要有四十三個電腦精英,願意挺身而出,對抗中共這種匪類政權,中共還可以向香港真正民主發展任意强姦嗎?甚麼佔領中環,再大不了也只不過是阻阻交通, 對一個不見棺材不流一滴眼淚的類匪政權來講, 可謂全無作用, 倒不如令香港甚至中共國網路大塞車, 掉盡中共面子, 顯示香港人真正力量, 令共匪明白港人不可欺, 更為划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