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打车软件致路边散客打车难

打车软件致路边散客打车难

墙外仙 (墙外楼
打车不但不花钱,还能倒赚?这样天上掉馅饼的事真的会发生?近日打车软件不惜重金给司机和乘客补贴,网上流传出了一个“打车致富”的攻略。记者昨日也试验 了这一做法:打车从红星路二段到天府广场,同时使用两个打车软件,付款时分别通过微信和支付宝钱包支付,这样,一趟13元的车程,享受补贴20元,倒赚7 元。 随着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相继用返现的形式,争先请全国人民打车,打车便变成了一件不仅不花钱还可能赚钱的好事儿! 网上流传的一个“打车致富路”的攻略是:比如从A地到B地,同时用嘀嘀打车与快的打车下单,应付车费为15元,通过微信支付与支付宝钱包支付两笔费用,的哥现金返还乘客多付的15元钱,这样乘客享受了20元补贴,不仅没有花钱打的,还倒赚了5元,而的哥则享受了25元的补贴。 此种方法到底可行否?昨日,记者特地搭上蓉城出租车师傅苏平安的出租车,试验了这条所谓的“打车致富路”。 试验 从红星路二段到天府广场打车13元 打车软件补贴两次后 乘客倒赚7元 昨日11:00,站在位于红星路二段的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楼下,记者通过嘀嘀打车招约了一部出租车,目的地天府广场。不到十秒钟,附近便有一辆出租车应答,抢单成功的是苏平安师傅。苏师傅的出租车上架了两部智能手机,“一部接收快的打车的讯息,另一部就管嘀嘀打车。” “乘客和司机如果使用微信支付来付打车的费用,司机将获得10元的奖励,每天50元封顶;... 更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