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美國國會眾議院表彰中國-----倪柝聲

(美國國會眾議院表彰中國-----倪柝聲-----全文如下)
★★★ 美國國會記錄 / Vol. 155 No. 117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華盛頓 / 眾議院
【 表彰 倪柝聲 先生 】-------------------
新澤西的史密斯先生發言:
議長女士,我今日起立發言,以肯定中國基督教界一位偉大先驅—倪柝聲其浩瀚的屬靈成就。
《今 日基督教》(Christianity Today)雜誌近日將倪柝聲評為二十世紀百位最具影響力的基督徒之一。倪柝聲雖已逝世三十多年,但他的為人和事工仍然持續影響著中國上百萬的更正教基督 徒。如今中國境外有超過三千處的教會,包括美國國內的幾百處,倪柝聲為他們屬靈和神學上的創始人。
倪柝聲一生全然奉獻,不遺餘 力,這從他的生平簡史可見一斑。他於一九二二年成為基督徒。三十年代,他至歐洲和北美洲訪問,在那裏講道演說。他的信息之後被彙集成冊,出版成書。四十年 代晚期,倪柝聲已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中國基督教作者、宣道者和教會建立者。一九五二年,由於信仰的關係,倪柝聲和其他許多基督教領袖遭中國政府監禁。
倪柝聲 從此未被釋放,儘管如此,他的一些書籍卻在六、七十年代大受歡迎,影響越發深遠,在美國尤為如此。他的《正常的基督徒生活》在全球銷售超過一百萬本,成為 二十世紀的經典著作。一九七二年,他死於中國的勞改農場,享年七十一歲。他遺留的數封信函表明,他向神忠信直到路終。
議長女士,據估計, 中國有一億以上的基督徒,其中有數百萬基督徒認為自己是倪柝聲的屬靈後代。另有幾百萬基督徒因倪柝聲對全球基督教的貢獻(他是第一位對西方基督徒具有影響 力的中國基督徒),和他對全球屬靈文化的貢獻為榮。
遺憾的是,倪柝聲的著作在中國遭正式查禁;與此同時,其價值卻為新一代的西方基督徒重新發掘。我希望有 朝一日,倪柝聲的著作能在中國自由地出版發行。
倪柝聲死後,他的侄女前去領取他的遺物;獄卒交給她一張在他床邊發現的紙條。紙條上所寫的字,可看作是倪柝聲的信仰聲明:『基督是神的兒子,為人贖罪而死,三日復活。這是宇宙間最大的事實,我信基督而死。
★★★★★ 這本書《正常的基督徒生活》懇建你務必細看一遍!http://www.lsmchinese.org/big5/03perfect/books/chapread.asp?bookno=07-057-003
這是目前美國賣得最熱門的屬靈書報
尤其在美國眾議院公開表揚倪弟兄之後 這本書在亞馬遜上大賣!
原文是他用英文寫的 中文也是他自己翻的 -------------
1952年,由于信仰的關系,倪柝聲和其他許多基督教遭監禁。儘管如此,他的一些書籍在六、七十年代大受歡迎,影響越加深遠,在美國尤其如此。他的《正常的基督徒生活》在全球銷售超過一百万本,成為二十世紀的經典著作。一九七二年,他死于中國的労改運動,享年69歲。他遺留的幾封信函表明,他向神忠信直到路終。/ David Wang

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第一章、基督的血

第二章、基督的十字架

第三章、長進的途徑–知道

第四章、長進的途徑–計算

第五章、十字架的分界

第六章、長進的途徑–將自己獻給神

第七章、永遠的目的

第八章、聖靈

第九章、羅馬第七章、的意義與價值

第十章、長進的途徑–隨從靈而行

第十一章、在基督裏面一個身體

第十二章、十字架與魂生命

第十三章、長進的途徑–背十字架

第十四章、福音的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