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调整武警部队调动权限的谎言

武警部队调动权限----胡和谐温家饱把强拆镇压人民的罪行 扣到江派周永康头上,以此清洗周永康,大 秀“和谐、亲民”的“胡温新政”

不得不再次说到这个话题,我不明白为什么只要一谈到武警是不是军队就有那么多的出来冒泡,出来也就罢了,偏偏还都只敢用马甲发言!对此等鼠辈我只能说:龌龊,无耻!你们既然要说武警是归公安部门调遣指挥的不警不军的三流队伍那为何不敢光明正大的出来讨论?堂而皇之的不要非要小偷小摸的行苟且之事?天生的鼠辈!

我们就来说说关于武警部队的调动指挥权限;也就是归属权。什么百度的书上的统统不要。武警部队全称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是一支具有特殊,也有中国特色的部队;归属于中央军委和国务院双重指挥,说到这里不得不说一下武警14个机动师的问题;1996年10月,中央军委先后将解放军陆军部队的14个步兵师转隶武警部队序列,直属武警总部领导管理,作为武警部队的机动部队。
到了这里,有的小白穿着马甲就说这是因为战斗力兵种的缘故,至于是不是这个原因我在前几天发的帖子已经做了介绍,这里就不说了,如果还有人说机动师战斗力差还可以另外开帖讨论!接着说领导权的问题,武警法里规定在兵力调动使用上,强调了坚持严格审批、依法用警的原则,并明确规定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违反国家规定调动、使用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确保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武警部队的集中统一领导、指挥,和地方党委政府及其公安机关合理使用武警部队。 何来公安系统可以调动指挥武警部队一说????

说实话,武警部队的组成部分比较复杂,除了八个警种外还有因为裁军编入武警部队的14支机动师;这也就更加使本就复杂的问题更复杂化了,而且关于调动使用方面我觉得也要根据任务的大小来决定,灵活掌握。就拿我参加过的一次处突举例吧!事至今已有五年多了也不算秘密了,这是由于地方政府上贪污了中央拨下来的安家费又因为受到不法分子的挑拨继而引发的一个有组织的暴动,从总队通报到开赴战区整整用了半个月左右;战备整装待发战士们连被子都不敢拆开睡觉。

如果是省委省府或者公安厅可以指挥调动的话早过去了,为什么?这种事情老总政委也不敢私自调动部队,何况和我们总队一起参加任务的还有两支机动师,当过兵的都知道按级请示,不同的是总队要请示的是总部,总部还要请示国务院,中央军委;而不是公安部!更不是地方上一句话就把部队拉出去平暴。

武警部队不是地方上想用就可以用的手纸,是一支有具体领导,组织严明的部队,在这里想说军队的,可因为联合国裁军大会上,中国国防白皮书也没把武警部队算军队,国家不承认武警部队是军队是因为不会自己打自己脸,所以有了这么一支特殊的中国特色的部队,这些都是字面上的惯用手法了;不仅中国如此,很多国家也都这样;大家心照不宣而已,事实上也就是军队!

中国人知道而又不落把柄,怎么称呼无所谓;我相信包括我在内所有武警的战友也能理解这种身份!是军队而又不能公开的在国际上承认,但绝不是警察!并非我蔑视警察的意思,我也想自己是警察的,不做公务员哪怕事业编制也行。可人还就是不认。
所以,地方上若要动用使用武警部队是要按任务性质决定的,而且是相对任务而言的指导或者调度权

×××××
四川米易农民暴动 击退征地武警 23图 视频-----胡温还要编故事算到江派头上??!!
【 新闻网2012-03-24讯】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星期二上午出动超过一百警力,强征土地并抓捕维权村民。上千村民起而抗争,在冲突中,双方各有多人受伤,警方被迫释放村民后撤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