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预测红卫兵一代上台后可能会做的一件大事

预测红卫兵一代上台后可能会做的一件大事 润涛阎 于 2012-03-17
当方舟子打唐骏的时候,我写博文说唐骏的假学历事件对习近平的刺激太大,因为习近平的博士也是假的。当时不知道有多少甘愿当奴才的无毛们跟着我的博文大叫,愣说习近平的博士不是假博士。后来,习近平自己悄悄地把博士头衔给拿掉了,表明习近平本人都知道他的博士是中国国务院学位办和教育部不承认的“论文博士”,因为他没有参加入学考试,没有读博士课程。这下可好,主子撤掉博士头衔,给那些奴才们当头棒喝,习近平站在了润涛阎一边,默认了他的博士学位不是真的。
王立军去美领馆后你还没预测到薄熙来很快下台,请你别谈论政治。
当王立军进入美领馆,我立刻写几篇文章后来又填了一首词,预测薄熙来的仕途即将终结,不可能入常。几篇博文都被很多薄熙来的粉丝们大骂。我还留着一些骂我的评论,就在我的博文里,包括那首词的评论里,今天大家可以去看了。
薄熙来必然倒台,这次到北京开两会,就是在14日温家宝谈论完王立军事件后的第二天,薄熙来就被免职了。极大可能没让他回重庆,就在北京送给他免职通知的。这样,他就没有搞事的机会了。为何要拿掉薄熙来?道理很简单:习近平根本就镇不住薄熙来。 薄熙来入京开会,然后通知他别回重庆了,就跟当年蒋介石收拾韩复榘的办法一样,去开会,有去无回。逮捕四人帮也是说去开会,一样也是有去无回。无论薄熙来在会上如何表现都没用的。最多是找他的借口而已。在重庆开放日之前的那天下午,薄熙来没有参加会议。第二天他解释说他病了不舒服。事实上,最大的可能是他收到了重庆嫡系的电话,得知中央工作组已经到达重庆。他知道自己回不去了。至于第二天他的表演,那无外乎尽力保持风度,他毕竟不敢在此时破罐破摔。弄一个政协副主席的闲职,也吃香喝辣。
为何在开两会前党中央大谈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原因我在当时的博文里说过了,因为王立军去美领馆后,薄熙来跑到他老爹组建的14 军所在地昆明去考察。出了王立军去美领馆的大事,他却跑到昆明。党中央必然担心他有鱼死网破的打算。
看看薄熙来的老爹薄一波是怎么对待恩师阎锡山的、怎么对胡耀邦恩将仇报的,再看看薄熙来怎么把他老爹的肋骨踢断三根的,怎么对待他前妻的、怎么对待王立军的,就会令习近平毛骨悚然。
薄熙来的前妻是李雪峰的女儿。康生和李雪峰都是政治手腕极高之人。就是因为康生看透了李雪峰,李雪峰才被他死死压住,后半辈子都没机会施展才华。他逃不出康生的手心,便孤注一掷投靠了林彪。毛死后,邓小平不惹李雪峰,也绝不会重用他。要说离婚对共产党的高层来说不算什么,但薄熙来跟前妻离婚气得李雪峰吐血,非要报复他不可,虽然我们无法知道内情,但肯定薄熙来是个有勇无谋之人,办事太不顾后果更不体贴别人。直到李雪峰死了,薄熙来才有机会从东北回到北京,但很快就又被外放了。薄熙来的现妻谷开来是李雪峰的亲戚呢。谷开来与薄熙来的前妻也是亲戚。
薄熙来不懂低调做人,儿子薄瓜瓜也是特别张扬,给他惹祸不少。很多高干的孩子在海外未必比薄瓜瓜钱少,但人家不会把私照尤其是与洋女们的私照放到网上显摆,还开着法拉利招摇。另外就是曾庆红的儿子,在澳大利亚买了该国最贵的豪宅,还要打官司推倒重建。如此招摇,后果绝对不会好。等他爹一去世,他就知道土大爷的 JJ 是泥做的了。还有张扬无边的李鹏的女儿,这些人的结局我们都可看到的。
还得说一句韩寒。如果还是有人以为韩寒不会倒,韩仁均不会遭到法律的制裁,那就跟做梦一样。如果你没有基本的判断和预测未来的能力,请你不要到处评论,留下可笑的记录。 你要是不服,等一两年后再回来看这篇文章。韩寒泡沫是麦田捅破的,结局与方舟子是否参与无关。有网友问我,如果你润涛阎帮韩寒的忙对付方舟子,那该如何?我告诉她:“打个比方,即使我神通广大到能把包括方舟子在内的所有质疑韩寒的人联合起来明天全部都倒向韩寒,韩寒照样会被后来者打回原形。”长江后浪推前浪,古人云:“始作俑者,岂能无后?”“要想人不知,就得己莫为。”“头上三尺有神明。”“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些都不是多么难懂的道理,可惜很多造假的人有侥幸心理,然而人在做天在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历史的发展是有它自身的规律的,是不以你我的意志为转移的。那些前几天还在挺薄熙来的人,今天还在挺韩寒的人,需要读一些历史书。我本人并不反感谁,包括薄熙来,我也没有憎恶他的理由,何况韩寒了。我只是能做到站在高处往下看对事物的发展一览无遗的本领。这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就是常识而已。只要别把个人的爱憎与利益掺和进去,就能准确地判断出来事物的本质并可预测可能的结局。 你不能恨你的敌人,那将影响你的判断。
薄熙来的一枕黄粱这么快就结束了。当然,我当时的另一预测依然有效 --- 作为太子党,给他一个政协副主席。他没有栽倒在李雪峰的手上已经是奇迹了。他如果低调一点,至少不能如此对待王立军,即使不能入常,也不会失去民心。他还说什么 “ 用人失察,王立军是重庆打黑的之一的之一的之一 ” 。说话不凭良心,用谁都不可能信的谎言来应对记者的提问,太蠢。
王立军的下场当然是死不了了。如果医生的诊断结果表明他不是精神病患者,那他去美领馆就是最佳选择,否则,他的身体早就“被自杀”而成了“打黑英雄”的骨灰了。但考虑到毕竟跑到美领馆,为了不让后人有样学样,加上他没有后台,必然会得到严肃处理。至于如何处理,对他来说没有区别,都是被看管起来。以后跟家人在一起,有吃有喝,又不会被他的仇人杀死。这就是他的归宿。算不上英雄末路,因为命肯定是保住了。把他杀了,美国国会议员们一定不依不饶,强烈抨击美国的对华政策。这个道理,中国政府一清二楚。
下面谈谈对习近平一代人上台后要完成的一件历史任务。
被专门骗年轻人的政治骗子毛泽东欺骗过的毛粉红卫兵一代人,很快就占领中国政坛了。不论习近平本人是否愿意,他都得按照大多数占据最高层当年那些毛粉红卫兵们的意愿做以下几件有历史意义的事:
1. 修改宪法。把宪法里凡是有“毛泽东思想”的地方删除。并且下令在任何官方的文件哪怕报纸杂志里都不能出现“毛泽东思想”字样。
2. 以“不搞个人崇拜”的名义把毛泽东的画像从天安门城楼上取下来。
3. 以“尊重毛泽东本人生前意愿”为由,把毛泽东尸体火化掉。骨灰交给毛新宇保存,如果他愿意放在八宝山或者自己家中,随便。如果愿意在湖南韶山的毛泽东父母坟前下葬,政府出资修建陵墓。毛主席纪念堂就交给拆迁办,中国具有全球最威猛的拆迁队,24 小时内一定把纪念堂干掉并且把垃圾运走。至于是用炸药炸掉还是用推土机推倒,让任何一个小拆迁队包工头看一遍就可作出决定。
干这些大事的理由很简单:毛粉红卫兵们早就醒悟过来了。被骗时醒悟前的爱有多深,醒悟后的恨就有多深。当年毛泽东骗毛粉红卫兵们打倒整死无数与年轻人毫无瓜葛的国家领导人,等完事后一句“农村是广阔的天地,在那里可以大有作为”红卫兵们就真的放弃学业而上山下乡,几天后立刻明白被骗了。毛粉们太年轻,不动脑子想想:如果农村真的大有作为,那当年毛泽东为何跟他爹打架绝不留在农村大有作为?如果毛泽东说“农村是广阔的天地,在那里可以锻炼意志。”毛粉们内心也许好受一点。所以,把毛泽东思想从宪法上去除掉,把毛主席纪念堂炸掉的历史任务,就要靠当年的毛粉红卫兵们掌权后来完成了。
别看薄熙来在重庆搞唱红,事实上他自己都不信,如果他真的信那套玩意,他不会让儿子跑到英国、美国留学,而是留在重庆唱红歌。我估计薄瓜瓜连一首红歌都不会唱!薄熙来唱红,纯粹是裤裆里拉胡弦 --- 胡扯蛋。地地道道的自欺欺人,他就是想吸引眼球,别出心裁。到头来给自己找麻烦。歪打正着,唱红成了毛泽东思想的回光返照,等于被埋葬前的诈尸。
解铃还靠系铃人。当年的毛粉红卫兵们将来把那坨腊肉烧掉,彻底告别毛泽东思想,就完成了一个循环。尸体用毒药水泡着,这种下地狱的待遇,三十多年的惩罚也够了。从另一方面讲,也算入土为安,毕竟他还有活着的女儿和没有整过人的傻孙子。不看僧面看佛面,也该停止用巨毒的毒水浸泡尸体的惩罚了。
这些当年的红卫兵们最担心的就是,从宪法里干掉毛泽东思想(这比把毛主席画像从城楼上拿下来、把尸体烧掉更重要),共产党的合法性是否有问题。事实上,中国人根本就不在乎谁当权,历史上就是这么过来的。宋朝时,南宋想北伐,但北方的人民不赞成回到赵家的统治,北匈奴统治没啥不好,贪官污吏不比汉人当政时多。是华国锋当主席还是胡耀邦当主席,人民都认可,只要不腐败谁干都行。重庆人民也一样,汪洋可以,薄熙来可以,薄熙来不让回去了,也可以。至于死了三十多年的毛泽东,怎么处理都没问题。因为社会不稳定而造反基本上是年轻人的行为。而现在的年轻人,没几个知道毛泽东都干了什么。当然,习近平上台后的政府会先制止强拆,也会对很穷的人给予补贴。这些事做好了,把毛泽东思想从宪法里清除出去,把毛尸入土为安,年轻人绝不会因此而大闹的。乌有之乡那帮子毛粉,强行让他们去煤矿挖煤就解决了。让他们当工人锻炼思想,跟工农大众打成一片,符合毛泽东思想,他们没话说。
你如果读过润涛阎博客里所有的文章,你应该记得有一篇专门讲中国共产党的现状跟宋朝灭亡时非常类似,那就是:同时有两个完全对立的思想体系。宋朝时有一个杀富济贫的王安石变法,有一个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司马光理论。等于现在宪法里有一个批评资产阶级法权、与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作斗争、穷人造反有理的毛泽东思想,同时有一个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邓小平理论和让资本家入党的三个代表思想。这两个水火不容的理论体系在同一个宪法里,社会和谐是无法办到的。一派必然拿起毛泽东思想的武器争取收入平等,另一派也会用邓小平理论与和谐的理由镇压群体事件参加者。一个国家同时有两个完全对立的思想体系在宪法里,不亡国也得把人给弄成精神分裂症。 而且,如果习近平他们这一届领导不按照我上面说的去做,那一定会有比八九年更大的动乱,时间大约在2019年(请看我几年前的旧作)。
我本人并不赞成哪一派理论,因为这两套理论都不是好东西。但我没有能力改变中国,只能是作为旁观者在远处看热闹。所以,本文对中国社会的客观推理与我的主观好恶无关。 本文不讨论我的主观观点,因为那就超出了本文的范畴。
鉴定你是否把个人好恶加入客观推理,就看你的预测准确率。如果你把个人的主观好恶加入了推理过程,那你的预测准确率从统计上说是五成,跟掷骨子没有差别。为了真理而辩护还是为了个人利益与观点而罔顾真理,是区分智者与俗人的分水岭与试金石,因为误判不仅仅不能给你带来利益,更让你做出愚蠢的决定而误入歧途,何况你的意志根本就改变不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历史走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