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薄熙来的这些年图集

2012 年 03 月 15 日 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不同寻常的公开指责后,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解职。本图集回顾了自2001年来令薄熙来广受关注的一些事件。

  • 3月14日,薄熙来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幕会上。

    3月14日,薄熙来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幕会上。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 2001年1月17日,卸任大连市长一职的薄熙来在前往沈阳赴任辽宁代省长前跟大连市民道别。

    2001年1月17日,卸任大连市长一职的薄熙来在前往沈阳赴任辽宁代省长前跟大连市民道别。

    Associated Press

  • 2005年11月8日,中国时任商务部长薄熙来与美国贸易代表罗布·波特曼(Rob Portman)在伦敦签署中美纺织品贸易协议。

    2005年11月8日,中国时任商务部长薄熙来与美国贸易代表罗布·波特曼(Rob Portman)在伦敦签署中美纺织品贸易协议。

    Odd Andersen/AFP/Getty Images

  • 2006年9月,北京,薄熙来在商务部欢迎美国时任财政部长亨利·鲍尔森(Henry Paulson)。

    2006年9月,北京,薄熙来在商务部欢迎美国时任财政部长亨利·鲍尔森(Henry Paulson)。

    Elizabeth Dalziel/Associated Press

  • 2006年11月,中国时任商务部长薄熙来在越南首都河内出席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的一次部长级会议。

    2006年11月,中国时任商务部长薄熙来在越南首都河内出席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的一次部长级会议。

    Shah Mara/Associated Press

  • 2007年1月,北京,薄熙来在父亲薄一波的追悼会上。薄一波曾担任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享年99岁。

    2007年1月,北京,薄熙来在父亲薄一波的追悼会上。薄一波曾担任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享年99岁。

    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 图为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2010年参加两会时的一张照片。薄熙来于2007年底到重庆任职。

    图为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2010年参加两会时的一张照片。薄熙来于2007年底到重庆任职。

    Getty Images

  • 薄熙来在2011年的两会上。薄熙来在重庆期间领导了“打黑唱红”活动,一度被认为是今年秋季换届时最有可能晋升的人选之一。

    薄熙来在2011年的两会上。薄熙来在重庆期间领导了“打黑唱红”活动,一度被认为是今年秋季换届时最有可能晋升的人选之一。

    Feng Li/Getty Images

  • 2011年6月29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席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的大型红歌会开幕式。超过70,000人参加了这个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纪念日到来而举办的庆祝活动。

    2011年6月29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席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的大型红歌会开幕式。超过70,000人参加了这个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纪念日到来而举办的庆祝活动。

    Reuters

  • 红歌会开幕式当日,薄熙来搀扶远道而来的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

    红歌会开幕式当日,薄熙来搀扶远道而来的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

    Jason Lee/Reuters

  • 2011年9月29日,薄熙来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行的另一场唱红歌活动中站在儿童中间挥舞国旗。

    2011年9月29日,薄熙来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行的另一场唱红歌活动中站在儿童中间挥舞国旗。

    Associated Press

  • 2012年1月7日,薄熙来在一次重庆政协会议上唱国歌。站在他身后的是重庆市时任副市长王立军。2月,曾担任重庆市公安局长的王立军前往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并滞留一夜,随后被带走接受调查。该事件引发了大量有关薄熙来政治前途的猜测。

    2012年1月7日,薄熙来在一次重庆政协会议上唱国歌。站在他身后的是重庆市时任副市长王立军。2月,曾担任重庆市公安局长的王立军前往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并滞留一夜,随后被带走接受调查。该事件引发了大量有关薄熙来政治前途的猜测。

    Stringer/Reuters

  • 2月11日,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到访重庆与薄熙来会谈。图为薄熙来在会上讲话。

    2月11日,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到访重庆与薄熙来会谈。图为薄熙来在会上讲话。

    The Canadian Press, Adrian Wyld/Associated Press

  • 3月3日,薄熙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全国政协会议开幕式。但在3月8日,他缺席了一场重要的人大会议,这使得围绕他的谜团更加扑朔迷离。

    3月3日,薄熙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全国政协会议开幕式。但在3月8日,他缺席了一场重要的人大会议,这使得围绕他的谜团更加扑朔迷离。

    Feng Li/Getty Images

  • 3月9日,人民大会堂内通往重庆厅的楼道处,安保人员在全国人大重庆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期间限制记者前往采访。

    3月9日,人民大会堂内通往重庆厅的楼道处,安保人员在全国人大重庆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期间限制记者前往采访。

    Ng Han Guan/Associated Press

  • 一位新闻发言人试图向受阻的记者做出解释。当天,薄熙来公开露面时以自信的语调为打黑行动进行了辩护。

    一位新闻发言人试图向受阻的记者做出解释。当天,薄熙来公开露面时以自信的语调为打黑行动进行了辩护。

    Ng Han Guan/Associated Press

  • 3月9日,薄熙来在全国人大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回答媒体提问。他还照预先准备的讲话稿发了言。他说,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目前正在接受中央有关部门的调查,调查结束时将公布更多详情。

    3月9日,薄熙来在全国人大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回答媒体提问。他还照预先准备的讲话稿发了言。他说,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目前正在接受中央有关部门的调查,调查结束时将公布更多详情。

    Stringer/Reuters

  • 3月9日,薄熙来等待媒体提问。他说,他缺席周四的人大会议是因为咳嗽。

    3月9日,薄熙来等待媒体提问。他说,他缺席周四的人大会议是因为咳嗽。

    STR/Agence France-Presse/Getty Images

  • 3月14日,温家宝在以总理身份召开的最后一次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说,重庆市领导层必须“反思”王立军丑闻并从中“吸取教训”。图为3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人大开幕式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宣读政府工作报告前从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身后走过。

    3月14日,温家宝在以总理身份召开的最后一次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说,重庆市领导层必须“反思”王立军丑闻并从中“吸取教训”。图为3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人大开幕式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宣读政府工作报告前从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身后走过。

    Jason Lee/Reuters

  • 3月14日,薄熙来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幕会上。

    3月14日,薄熙来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幕会上。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 2001年1月17日,卸任大连市长一职的薄熙来在前往沈阳赴任辽宁代省长前跟大连市民道别。

    2001年1月17日,卸任大连市长一职的薄熙来在前往沈阳赴任辽宁代省长前跟大连市民道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