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十年姑息养奸 为保命胡不得不血拼(多图) 推呀

 

原文标题: 十年姑息养奸 为保命胡不得不血拼(多图)
被推时间: 2012-03-21 09:02:14
原文链接: http://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3/20/56210.html
(以下仅为本站缓存的部分内容,完整内容请查看原文链接)
预告中共解体!贾庆林私生子诡异车祸死(多图) 2012年3月19日
拿下薄熙来 黑打内幕真报导才见天日(图) 2012年3月19日
【人民报消息】如果十八大在2012年秋天能够顺利召开,鉴于薄周谋反事件,胡中央下定决心,削弱中央政法委书记的权力,将政治局常委会恢复七人制。他们发现“政法委”的权力太大了,这是中共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
中央“政治法律委员会”(简称政法委)可以追溯到中共非法建政初期,但实权并没有现在这么大。六十年代初期,虽有“中央政法工作领导小组”,但很快出现文革,政法委高位截瘫,毛泽东委任陈伯达为组长、江青为副组长的“中央文革小组”成为压倒一切的权力中心。八十年代初期再次决定成立政法委员会。
1987年中共十三大,政治局和常委会有赵紫阳、胡耀邦、乔石、万里、田纪云等人的坚持,曾决定撤销中央政法委这个干涉司法独立的机构,但1989年发生六四屠杀事件,江泽民上台后,1990年初恢复中央政法委员会,但政法委书记的级别是政治局委员。
中共建政以来,十五届之前,传媒由政治局委员负责,政法事务由政治局常委兼职。
十五届政治局常委由七人组成:江泽民、李鹏、朱熔基、李瑞环、胡锦涛、尉健行、李岚清
十五届政治局常委中级别最低的一位是管外贸的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
李岚清是江泽民的好友,李1952年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工作,任计划科计划员、副科长。此时江在苏联留学,李岚清1956年去赴苏联莫斯科利哈乔夫汽车厂、高尔基汽车厂实习时,江已经回国。两人虽然没有同时在长春一汽工作,但味儿一样,都非常淫荡,遂成为好友。
从1981年至1992年11年中,李岚清历任国家外国投资管理委;对外经济贸易部外资管理局局长;天津市副市长兼市委对外经济贸易党委书记;外贸部副部长;外贸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务院经济贸易办公室副主任。
1992年秋季,邓小平的身体明显衰弱,江在1992年10月12日举行的十四大上把关系甚好的外贸部部长李岚清提拔成中央政治局委员,1993年3月的人大花瓶会议上,李岚清出任国务院副总理。1997年2月邓小平死,1997年9月12日李岚清在十五大进入中共最高权力中心,成为中央政治局常委,仍任国务院副总理。时任总理是朱熔基。
生活上放荡淫乱的李岚清当中共十五届政治局常委期间,跟着江泽民干了很多坏事,而且利用职权乱搞男女关系外界反响太大,多次被迫做检查。2001年,江泽民当政期间,山东泉城济南揭发出一起涉及四十亿人民币的大案,此事轰动全市全省,惊动了中南海。经查其中至少有十亿元被李岚清的儿子吞掉。这贪腐大案死罪,在江的干预和保护下化为乌有。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大会议后下台。
罗干(左)与曾庆红为当中共十五届政治局常委争得你死我活!
十五届政法委书记罗干级别是政治局委员。十六大前夕,为了争进常委会,政治局委员罗干和江泽民的摄政、政治局候补委员曾庆红打成一锅粥。
2002年11月8日召开十六大,在此之前,罗干是十五届政治局委员,曾庆红是中共十五届唯一的一个政治局后补委员,为了摘掉摄政曾庆红的“后补”帽子,江泽民向政治局提过5次讨论议案,但都没成功。
2002年7月15日,中央书记处召开组织生活会议。会上,罗干和曾庆红继续打嘴架,谁劝也劝不住。最后实在没办法,把在外地考察的胡锦涛请回北京,又把宋平请出来,在中央书记处组织生活会上解决矛盾。
曾庆红、罗干在会上铁青着脸、破口大骂,互相揭短,把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事都兜了出来,会议不得不中断。最后丁关根宣布,中央部委书记学习贯彻三个代表思想交流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时,罗干假称要撂挑子,有血压高的曾庆红气性大,出现心动过速,头晕不适。保健医一测量,血压高的吓人,赶快和中办主任王刚一起把他护送到305医院,观察了两天。
结果,江把他俩都塞进十六届政治局常委会去了,常委会从7人扩大至9人,两个人都只做了一届就下台了。
比对十五届政治局常委会的分工,十六大政治局常委分工:胡锦涛党政军三权、吴邦国人大委员长、温家宝总理、贾庆林全国政协主席、曾庆红国家副主席、中央党校校长、黄菊国务院副总理、吴官正中纪委书记。多出的两个人李长春和罗干中,李长春除了政治局常委头衔外,没有任何工作职称,这在中共建政后也是史无前例的,但是没有人不知道他统管全国的传媒,那为什么不明说呢?没法儿定职务,因为是江系把持全国传媒为独家服务的历史特殊产物。而政法委书记进入政治局常委会,也是因为江泽民要维持镇压法轮功的势头的历史特殊产物。
1999年中央政法委的权力史无前例的大,其负责操纵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署、司法部和法制委员会四个部,后来还包括公安部。中共的政法委还与纪委共同指挥政府监察部门,与军委共同指挥武警部队。等于在监察部插一脚,在武警部队也有调动权。
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还兼任“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综治办”、“维稳办”、“610办(防范办)”都是独立存在的机构,但也都归中央政法委管。政法委书记实权太大了!
这就是为什么江泽民讨价还价,在2002年十六大把政治局常委七人改九人,把李长春塞进去专管传媒,控制舆论导向;把罗干塞进去专管政法,维持镇压法轮功;一个排行老八,一个排行老九。
2012年3月9日上午,薄熙来在重庆代表团组的记者会上猖狂的说:“打黑工作是由政法委协调,由公、检、法、司、纪等联合进行,不是王立军一个人的事。”
薄熙来出事后,所有江氏嫡亲网都把“纪”给去掉了,也就是把中纪委去掉了。也就是说,他们自己人都清楚薄熙来在说谎,不是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搀和进去与周永康一起搞什么东西,而是江泽民给政法委的权限里就有“政法委与纪委共同指挥”这一项。
“在薄熙来周永康谋反曝光后,胡主席才惊觉事态严重,”一位军委委员说,“薄熙来已经不在乎什么十八大了,他要武力夺取最高权利!”
原来,胡锦涛以为薄熙来和当年曾庆红与罗干争进十六大政治局常委会一样,只是妒忌习近平、汪洋,要争着进十八届常委会而已,后来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薄周早已经串通中央军委委员、国防部长梁光烈,要武力解决掌权问题。现在梁光烈表态站在胡中央一边。但口说不算,要看局势的变化中,双方开火时,他的枪口对准谁。
现在,对于薄熙来的处置就是对周永康的处置,周永康已经没有后路可退,胡温也没有后路可退。和以往的高层激战不同,那时是用嘴,这次只能用武力对决。
一位元老忧心忡忡的说:“看现在的局势,恐怕……小胡把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定为七人,也已经为时过晚喽!”△

推特中文圈 - Twiyia.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