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作为一个非暴力的武器在埃及的幽默


正如我们已经注意到这个网站之前,幽默可以是非暴力冲突的一个非常有效的工具。这已被证明是在埃及起义,以及正在进行中的。(看看我们的喜剧片和这个伟大的积极分子的主体之间的对话,在新的战术,越挖越深。)
昨天,“卫报”的记者杰克·辛克,在开罗,创造性地运用幽默示威者在埃及的报道
一种新的战术是把假新闻稿,欺骗发给记者的官方声明,政府部长。就拿本公布新任命的总理艾哈迈德·沙菲克上周五(发送信息部):
总理:示威者不会被迫离开
2011年2月4日
开罗 - 总理艾哈迈德·沙菲克重申了政府的承诺,证明不会被迫离开解放广场。
在接受阿拉伯卫星频道博士沙菲克强调,示威者留在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参与了抗议,只要他们没有犯下暴力或破坏的行为,没有人会被逮捕。
现在,一群示威者在解放广场的反应,今天早上送给我的:
抗议者穆巴拉克将被迫离开
2011年2月7日
解放 - 民运重申了他们的承诺,现有的制度将被迫离开政府。
在参与的,民主的舞台上的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是压倒一切的共识,穆巴拉克将是他选择逃离的国家,他不会满足他的公正的回报,尽管他长期对国家的暴力​​和破坏行为。
不仅可以运用幽默是有帮助的积极分子,让他们笑了激烈的斗争在中间,它也可以有效地赢得支持的栅栏,从媒体的同情。CNN的本·韦德曼啾啾前几天:
圣歌,海报,歌曲,舞蹈,诗歌,笑话#解放出来证明埃及的最有力的武器是它的邪恶感的幽默#Jan25
请你遇到在评论部分示威者在埃及,随时分享任何其他的例子,幽默的使用。

埃里克·斯通发动非暴力的编辑和圣彼得学院的兼职教授。他的文章出现在“卫报”,母亲琼斯,国家,旅居在这些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