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中國茉莉花集會組織者致全國人民公開信

中國茉莉花集會組織者致全國人民公開信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1

轉自: http://www.boxun.com
首先感謝每一位茉莉花集會的參與者,你的出現,已經讓專制政府萬分緊張,你的出現,已經讓中國政府明白他們的選擇無非以下兩條路的其中之一:
一。中國政府真心誠意地反腐敗,並接受人民的監督。
二。壓制民眾抗議,然後繼續貪污腐敗,繼續拒絕接受人民監督。
每一個有夢想的中國人,都希望祖國繁榮富強,人民衣食無憂,政府清正廉潔,司法公平正義。但是20年過去了,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日益貪污腐敗的政府,和既得利益勾結的官員們,老百姓並沒有從改革開放經濟發展中受益,反而要承受高物價高房價,反而沒有基本的醫療教育養老福利。那麼10年後呢?我們難道要面臨一個更加腐敗的政府嗎?更加不透明的司法制度嗎?既得利益集團能夠放棄他們的既得利益嗎?
每一個善良的中國人,請你想一想,那麼多公房被出售給個人,那麼多國有企業被出售,那麼多土地被出售,國有資產快被賣光,可是出售的錢都去了哪裡?國有資產本來就應該屬於全體老百姓,可是老百姓得到了什麼?專制政權主導下的不透明的私有化過程,讓少數人富裕起來了,可是廣大老百姓又得到了什麼?
每一個善良的中國人,請你想一想,日本韓國台灣在工業化的過程中,可以使絕大部分國民富裕起來,為什麼中國工業化的過程,讓老百姓更貧窮,短短幾十年讓中國從世界上貧富差距最小的國家成為世界上貧富差距最懸殊的國家?正是不公平的制度導致少數人十分富有,絕大多數人依然貧窮。
每一個善良的中國人,請你想一想,政府每年有錢用於公款吃喝,公款小汽車,公款出國訪問,公務員加薪,卻沒有錢用於老百姓的醫療教育養老等基本福利。絕大部分的中國人沒有基本醫療教育養老福利。不要說和歐美日韓相比,就是跟印度俄羅斯巴西相比,我們的福利制度也相差很遠。當其它國家把大部分稅收用於國民福利的時候,我們的稅收又去了哪裡呢?
每一個善良的中國人,請你想一想,如今人民幣的發行量已經世界第一,貨幣超發嚴重,於是造成國內惡性的通貨膨脹。濫發鈔票是對國民財產肆意的稀釋,由於人民幣不是國際貨幣,倒霉的只有中國老百姓。廣大老百姓以微薄的收入,不得不承受和歐美一樣的物價,和歐美一樣的房價。一邊超發鈔票,一邊用行政手段打壓房價,這不是一種諷刺嗎?
每一個善良的中國人,請你想一想,官員公佈財產接受人民監督,政府公佈稅收細節接受人民監督,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中國人卻沒有這種權力。我們已經等了幾十年,即使再等10年,也不可能得到這種的權力。我們還要等下去嗎?你還願意再等又一個10年,20年,30年嗎?
總而言之,任何一個專制政府,如果沒有人民的壓力,他們絕對不會主動去尊敬人民,絕對不會主動去接受人民的監督。我們現在要做的是,給中國執政黨壓力,如果不切實地反腐敗,接受人民的監督,那麼就請退出歷史的舞台。我們呼籲每一個對中國有夢想的中國人星期日下午兩點勇敢地出來散散步,圍觀一下。每一個人的加入,都讓中國執政黨明白,如果不反腐敗,如果政府不接受人民的監督,中國人民沒有耐心一直等下去了。
我們並不是一定要推翻目前的政府,只要政府在反腐敗,在政府和官員接受人民監督,在司法獨立,言論自由等方面有誠意解決問題,並且給出時間表,我們可以給執政黨時間去解決問題,我們可以呼籲停止散步活動。我們已經等了幾十年,如果政府有誠意解決問題,我們不介意再等一等。相反,如果政府沒有誠意解決問題,只是想通過封鎖網絡封鎖信息來壓制抗議活動,那麼抗議活動只會越來越強烈。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知道茉莉花集會活動,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加入。
我們並不在乎實行一黨制,兩黨制,還是三黨制,但是我們堅決要求政府和官員一定要接受中國老百姓的監督,一定要有獨立的司法。這是我們的根本訴求。
我們不支持暴力革命,我們堅持非暴力不合作,每一個參與的人請散步,或旁觀,或假裝路過,只要你能夠出現,專制政府已經心驚肉跳。
中國是屬於每一個中國人的,不是屬於某政黨的,中國的未來要由我們每一個人來決定。我們要求政府和官員接受人民的監督,要求稅收細節向人民公佈,要求稅收真正的"取之於民,用之於民",這些基本的要求一點點也不過分。為了祖國的未來,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的基本權力,請勇敢地站出來。中國人民對自由民主的渴望不可抗拒(溫家寶接受CNN採訪所說)。
如果你不能參加散步,請你轉告身邊的每一個中國人:我們需要清正廉潔的政府,我們需要監督政府稅收的權力,我們需要監督官員財產的權力,我們需要公開批評政府的權力,這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基本權力。請告訴你身邊的每一個中國人: 非暴力不合作是中國民主化的必經之路,請用口口相傳來突破新聞封鎖,來表達對我們的支持。
中國人的權力靠中國人自己去爭取,不要夢想專制政權會主動賞賜你這種權力。請加入我們,用非暴力不合作,讓中國政府尊重中國人民的基本權力。
時間:2011年2月20日開始 每週日下午2時(如果中國政府有誠意解決反腐敗和公民監督等問題,我們會通知停止本活動)
地點:
北京 王府井麥當勞門前
上海 人民廣場和平影都門前
天津 鼓樓下
南京 鼓樓廣場秀水街百貨門口
西安 北大街家樂福門口
成都 天府廣場毛主席像下
長沙 五一廣場新大新大廈門口
杭州 武林廣場杭州百貨大樓門口
廣州 人民公園星巴克門口
瀋陽 南京北街肯德基門口
長春 文化廣場西民主大街快樂購超市門口
哈爾濱 哈爾濱電影院門口
武漢 解放大道世貿廣場麥當勞門口
未在此列出集會地點的城市,請自行到城市中心廣場集中。
請各網站幫助傳播本文,謝謝。
中國茉莉花集會組織者之一 (於2011/02/21 委託朋友轉發博訊)

http://www.boxunblog.com/2011/02/blog-post_725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