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34个省市地区的茉莉花交流平台

为了协助大家,我们已经建立了全国34个行政地区的谷歌群平台并附在后面。大家可以自行建立平台,也可以加入我们现有的平台,随时和我们保持沟通和联络。若不会加入,可以写封邮件给我们,并附上所在的城市。同时,希望大家把每周参与散步的心得和信息发送给我们:molihuaxingdong@gmail.com。得到各地的反馈是我们持续运作的关键环节。最后,访问Google Buzz是无需翻墙的,地址是:https://www.google.com/profiles/molihuaxingdong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2011313

34个省市地区的茉莉花交流平台:

华北地区

华东地区

华南地区

华中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

注:即地区名拼音加茉莉花拼音。唯一的例外是陕西地区,因和山西拼音重名,特命名为shanxicnmolihua

2 条评论:

  1. 建议在散步地点外缘散发传单。或涂抹标语。或贴小型不干胶贴。或散发名片,上面有茉莉花革命的标记。只要数量不多,都可以在十分钟内散发出去,当特务及中共警力反应过来时,散发人员已经安全退出。这样扩大了革命力量的战场,让中共特务们有力使不到,顾此失彼,用游击战打败貌似强大的中共特务队伍。

    回复删除
  2. 补充一点,一定要注意避开摄像头。你散发给的过路者不会记住你的样貌,但摄像头却一定会,行动时一定要找摄像头的死角,在那里散发,速战速绝,散发后马上离开。穿着打扮尽量一般,不要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种事你到商业区的天桥上看看那些专业散发商业传单或卡片的就知道怎么做了。大多数人接到商业宣传品不会细看,茉莉花革命的宣传品,要尽量模仿商业宣传卡片。上面有茉莉花革命网址和茉莉花革命图标就够了,最好上面写有翻墙方式,以方便关注的朋友直接找到和登陆茉莉花革命网站。并由此加入茉莉花革命队伍。

    回复删除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