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中國地自由共和黨成立目的宗旨

本黨目的和宗旨,在於為共产暴政垮台後出現的權力真空做準備工作,并組織政黨參與政治。


本黨宗旨:為建立三權分立,讓權力真正受到制約制衡的憲政制度,擺脫朝代淪亡之怪圈。

……
本黨致力於在建立真正保守每個個體人之政治制度,並催生選舉政府。為建立比美國地更為自由公義之國度奮鬥。


本黨成員,自由自願加入,不分出身黨派宗教國籍膚色人種,人人可以自由加入,自由退出。


本黨職位職務,用公開方式,但憑能力功績獲得。

這個黨,將被賦予在暴政倒下後,進行重建和創造的使命。

創立這個黨,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我们大家,更是为着这土地上的每一个生命每一个人。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29234770481297&ap=1

1 条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