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加入茉莉花联盟的示意图和步骤


加入本联盟的示意图和步骤

第一步,点击关注

 第二步,进入谷歌、推特、雅虎帐号进行加注。必须使用邮箱地址加注或开通谷歌帐户,本联盟推荐大家使用谷歌帐户为宜。

第三步,点击设置, 然后查看你加入的网站,点击你加入的网站信息。

 第四步,如发现有本联盟的网站,即是你已经加入加注本联盟了。
本联盟的博客,你可以随意填写你的留言和建议,如愿意为本联盟义务服务的,目前只是宣传阶段,至于所有地域性的内部信息或决议暂不公开,有关所有分区论坛可随意加入或参与分区内部活动。本联盟只是负责收集信息,整理信息,发放公告等份内行动,一切未来的革命斗争全权在你的手里。
有关所有属于本联盟的所有facebook群、分区谷歌论坛网址全在博客主页。不明白可以留言问路。如是外来中国茉莉花革命的任何团体或组织都可以申请友情链接。

革命不分你我,只要大家怀着同一颗心,我们的心,一心一意为国为民,铲除邪恶的中共,还我锦绣河山,还我土地,还我公正,还我自由,还我祖国。

博主邮箱molihuazh@gmail.com
快速问询 molihuazh@googlegroups.com


中国茉莉花革命编辑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