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胡哥(胡锦涛)粉丝的要求

三省道人
(七)胡哥(胡锦涛)粉丝的要求
(七)胡哥(胡锦涛)粉丝的要求
   我们曾经是胡哥的粉丝,在悠长的岁月里我们一直激情的大叫:胡哥加油!然而随着时间的消逝,随着我们见识的增长,发现胡哥实在缺少魅力,缺少开拓意识,丝毫看不到有什么创新,眼看胡哥已经变成胡爷,很快就要告老还家了,真有点失落。
   刚看到散步者要求:请九位政治局常委先行一步,向全国百姓公布家族的财产!并说:蛇无头不行!
   然而九人之中,这头就是胡爷了。虽然我们失去了昔日那种对胡哥的钟情和期待,但至少对胡爷还有信心,相信胡爷不是贪财之辈,相信胡爷是清白的。当网民都相信:十个官员九个贪;都相信维基暴料说:政治局以上官员在瑞士银行有5000多个账号,四千多亿的黑钱的时候。这些官员为了党国的利益,应该义不容辞的站出来为党国洗刷恶名。而胡爷来带这个头是天经地义的,盼……望着咱们昔日的偶像胡爷在回家之前为咱们这些粉丝争点面子,不说什么创意了,就纯爷们的“耿直”一回,让咱们不要白白粉丝了那么些年。
   纯爷们吴邦国前两天中气十足的宣布:五个不搞。如果他给旁人理解的的潜台词就是:搞钱!专会搞钱!那就会遗臭万年了!
   但愿胡爷带头,把家底向全国百姓亮个明白,吴爷紧跟也中气十足的亮亮家底,真正纯爷们一回,证明他的五不搞是为了百姓,而不是为了保他自己和同僚们的家当。
   我们就边散步,边等着胡爷为咱们长脸!
中国地茉莉花革命志愿军团中國茉莉花革命志願軍團 (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