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真相: 路透社:刀光剑影18大 习李将带中国去何方?

真相: 路透社:刀光剑影18大 习李将带中国去何方?:


*习近平将把中国带向新方向吗?
可能。温家宝和胡锦涛成长于中国封闭时代。而习近平和他的同事更加年轻,并看到了贸易和开放的好处,虽然他们也看到中国为全球经济不平衡背负指责。习近平将需要刚柔相济来镇住共产党强硬派。
习近平如何指挥早期政策将是一个征兆。新官上任三把火。可能他将给疲软的出口领域纾困,或者加速改革刺激其他领域经济比如服务业。胡锦涛和温家宝是工程师,习近平和李克强是律师,所以他们可能注重发展法治。
如果所有这些都失败了,就只有喊口号了。胡锦涛提出"科学发展观"和"和谐社会",这口号很准确的总结了他的成就和失败。习近平有很多流行语可以选择,比如"重新平衡","平等"和"改革"。他的选择将定义下一个十年,并且不仅仅是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