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在线年鉴照片


在线年鉴照片
每个人都有一个强烈的爱/恨的关系年鉴照片。他们捕捉你的高中生活的缩影,父母爱他们,但他们也可以是可怕的尴尬。然而,在学校年鉴照片是一个强大的传统。这些天来,很多学校正在转向以互联网为居民家庭对自己在网上的年鉴照片。印刷和印刷年鉴的需求下降,成本高,几所学校年鉴100%的数字。现在,学生们可以访问他们的在线年鉴照片,只需一台电脑和互联网连接。
有很多好处,有在线的年鉴照片。您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它们,你不担心失去你的年鉴印刷,并在未来几年内,您可以查看照片。的缺点,当然,如果在网上年鉴照片没有引起同样的打印照片的怀旧。您心仪的照片或秘密纸条,你最好的朋友,你可以不写情书。不过,在线的年鉴照片可能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人们已经利用互联网发布和查看照片,从他们的个人生活,所以很感,学校的过渡,以及从印刷到数字。 
你不是一个人在今年寻找老同学,哥们,和校友。你绊倒最大的,最好的,易于使用的资源。岁高中毕业纪念册,图片和照片,聚会,你会发现,将可联络任何人,你选择!
搜索是快速和容易做到的。所有你所要做的,就是选择你的国家,城市和学校。这将直接带您到所有配置文件,年鉴的帖子,和学校的资源。最重要的是它的乐趣!你可以决定你喜欢或只是浏览网站的匿名联络任何人。
无论你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或找朋友,你有很多年以前的很长一段时间的校友,很可能你就可以进行连接。你猜是什么?即使你不这样做,它总是很有趣,找出发生了什么事所有的老朋友!http://highschoolclassyearbook.com/onlineyearbookphoto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