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官媒说出大实话 哀鸣:党将一事无成

记者骆亚报导 中共喉舌发表了评论员文章,疾呼要“牢牢抓住党的生命线”,并哀鸣“没有人民的支持,党将一事无成”。被外界讥笑认为官媒说出了大实话——党将一事无成。今年以来中南海政权危机四伏,中共这二届领导人也几度发出亡党危机的警告。民众骂中共在网络上已经比比皆是,民心背离已经是不争事实,百姓频频正告党群早已水火不容。

6月24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发表头版头条的本报评论员文章,以题“牢牢抓住党的生命线”来呼应中南海最近所强调的“群众路线”。文章有这样二句话: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没有人民的支持,党将一事无成。”外界认为官媒急了说出大实话——党将一事无成。
人们回应,直接向中南海表明民心,认为中共执政六十多年,把天朝的人心与环境都糟蹋到脏烂不堪,犹如癌症晚期病人直接准备后事吧,党群已是水火不容了。
广东东莞的民众表示,末法年代: 那个人民是你们的人民,不是我们公民。湖北黄冈的一位教师说,一边喊着得民心者得天下,另一边又根本无视民意,盲目三个自信,简直是小丑吗,虚伪让人恶心,既想做婊子又要立牌坊。
就大陆官员从上至下的严重贪腐,新疆的民众“日月可行”认为,和珅的专权和贪腐已成为历史,但现在的腐败和专制有过之而无不及。
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微博上民众直抒中共已经烂透了。四川的孙蜀东回应人心背向,生死存亡;古今中外,从无例外。而北京的“胡桃的色色”回应称民心已死,请多烧纸。上海的“旋转八眼”认为晚期癌症,医生基本都嘱咐料理好后事吧。湖北一位民众称一个破党死就死吧。上海市民“古董表手表怀表船钟”:一笑而过,早已烂到根了。
福建的“屿人在别处”认为说什么我都不会相信你们的……。广西的民众“冷剑610”认为,早已习惯了纸来纸往,靠一群完全贪腐的人去防腐反腐,本身就是一个玩笑。新浪的“微观博论”认为从现实的矛盾和抵触,以及网络上民间的而非官方的“建设性建议”或批评意见,就可以看得出来人心所向或是说是否“人心向背”。
还有江苏一位民众分析说,党媒发急了,总算说出了一句大实话,党将一事无成,现在根本就是民众跟中共离心离背,党群已是水火不容了!
近日中南海再掀整风运动,《新京报》发表社论提到要动真格了,新浪微博一位手机用户不客气回敬:“又要动真格了?这些年己经动了好多次真格了,越动越腐败啊!还有救吗?不行就下来,老百姓可真不留恋你们,干嘛还赖着。”
面对网络上民间对中共的排山倒海的反对声浪,中共党刊曾在16日发文教训民众称要警惕网络负能量,认为对现实生活不满,宣泄不良情绪的主要是低年龄、低学历、低收入者,宣称骂不倒党和政府,不如断网靠努力改变命运云云,遭到网络更大反弹,党刊反引火烧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