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变局策》:乱世奇书,革命良谋

六四又到,最好的纪念方法是准备革命,推翻中共!平反不如造反,维权不如夺权。请读民主革命大战略巨著《变局策》!依照而行,事业必成!

《变局策》:乱世奇书,革命良谋/罗浮子
(2013年6月02日 来稿)
最近,一本名为《变局策》的电子书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同时也引起了中国高层的注意。据传中央政法委要求各地国保(政治警察)负责人都要阅读此书,谋求反制措施,盖因书中“小圈子策略”已经被众多异议人士和民主网友采纳遵行,形成了众多的无形无相的民主政治团体“同城小圈子”,打破了中共维持了数十年的结社禁忌,大有星火燎原之势。

罗浮子虽然卜居陋室,隐于市井,但是从未放弃天下兴亡之责。在朋友处听说此书后,立刻讨来拜读。读完不禁击节赞叹!再读一遍,受益更多;读过三遍之后,意犹未尽。于是向众多好友同道转发,还要撰文向众多志士仁人推荐。如果中国有二三百人能够读懂此书,又能躬身践行,何愁中共丑类不灭,何愁宪政大业不成!

此书共分十策,前四策讲现阶段民主阵营的有志之士应采用的策略,后六策是将来变局开始之后与中共角力争胜的策略,大气磅礴,奇招迭出,条分缕析,面面俱到,从组织宣传策划三方面系统论述民主革命的战略与策略。李一平和成斌麟两位作者用心之苦,用功之深,令人赞叹!

第一策小圈子策略,正式名称是公民同城圈策略,主张放弃正式组织形式,采用社交圈的办法来聚集人员。用四两拨千斤的功夫,轻轻松松化解中共对民间组织的高压严打。此策还详细介绍应当如何寻找同道,如何结成圈子,圈子内部如何运作,圈子之间应当维持何种关系,如何应对中共侦察与打压,是民间力量发展壮大的阳谋。过去一年来不少志士按照这种办法来组圈结盟,圈子遍及全国大中城市,中共庞大的维稳机构竟无可奈何,几百万警察特务竟无用武之地,可见策略设计之完善精良。

第二策论述如何在革命运动的战略要地布局。中国如此广阔,中共如此庞大,必须找到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战略要地,才能以小搏大,引发大规模的民众响应,形成全民革命的形势。此书论述了四种战略要地:大城市,大企业,大社区和大学校。对于每一种战略要地的布局要点都有精当的安排与考量。

第三策论述如何掌握时机。先是对宏观局势的分析,阐明变局必将在十年内发生。然后叙述各种可能引发变局的导火线,最后提出“欲造势,先顺势”起事原则,先让时势造英雄,再由英雄造时势。建议绝大多数民主同道团队,不要冒险出击引发变局,而是等变局开始之后顺势而为,掌握各地运动的主导权,把运动引向民主宪政的大道上去

此三策,依次为人和之策,地利之策,天时之策。

第四策讲宣传策略,也同样不落窠臼。比如论及政治团队的纲领,主张优先反映社会中下阶层的利益诉求,把民主政治诉求放在最后,形成“先利益启动,后理念引导”宣传战略。此书还用大量篇幅论述象征符号的意义和传播方法,并推出两款象征符号。一个是“公民”符号,作为革命阵营共同身份的标志;一个是“倒共”符号(倒写之共字外加一圆圈),作为革命阵营的共同目标的标志。这两个象征符号,一破一立,相得益彰,如果能够全面推广,形成声势,中共岂不是惶惶不可终日?

第五策讲变局开始之时如何动员民众。作者罗列古今中外多种动员之法,最后着重强调在互联网上的造势策略和同城小圈子的实地动员步骤方法。尤其是其中的滚动动员的原理,可以用小团队做大事业,最符合受中共压制的民间小型组织的现实需要。这个策略简明扼要,百分之百可操作。将来民主同道团队如果能依照这种方法来动员,定会令中共防不胜防。

第六策讲街头革命的组织架构和行动原则。很多人以为街头革命是无组织纪律的民众狂欢,作者建议革命同道在这个阶段要从激情的鼓动者转变为冷静的组织者和决策者,把庞大无序的革命群众迅速转变成组织严密,分工合作,进退有序的战斗队伍,与中共的警察和官员博弈,不断壮大革命阵营,不断压缩中共势力范围。

第七策论述在各地街头革命形成之后,要迅速成立公民自治机构,废黜中共地方政权;辅之以退党运动。这样一方面竖起革命大旗,消除改良幻想,巩固我方阵地;一方面把地方上的中共党政势力消解于无形,对中央釜底抽薪,彻底架空。到时候各地纷纷废黜中共政府,中共基层纷纷退党,只剩中共高层风雨飘摇,既遭人民反对,又被世界大潮抛弃,军队还会支持他们吗?此策外行看似平淡无奇,罗浮子熟读经史,却看出其中暗藏杀机。将来各地志士若采纳此策,中共惟有逃窜海外一条路可走,而且必须快走,否则被革命大潮淹没,必有灭顶之灾!

第八策警示民主派掌握全国运动制高点,必须掌握先机成立全国革命联盟,只有如此才能在与民间毛派与中共改良派的竞争中胜券在握。作者还预测未来的民主派不会有独占鳌头的领袖,而是由众多在革命中脱颖而出的地方实力派形成领袖群体,因此告诫有志者欲登上全国政治舞台,必须扎实经营地方动员与组织能力。这对当前一些汲汲以求虚名的民主人士, 何尝不是苦口良药?

第九策解决最为关键的问题:如何对付军队?军队是中共的最后依靠。民主派没有军队,而且百姓与民兵即使有武装也根本无法同现代化的军队抗衡,那么民主革命靠什么取胜?作者总结世界各国现代民主革命的经验,得出这样一个战略:以民意赢得军心。不需消灭军队,只要把军队争取过来。作者系统分析了中共武力的构成和运作机制,找到其中的弱点,即在变局之中,中共虽有数百万军队,但是相互制衡,如果不能取得全部军队的支持,则不敢轻举妄动大规模屠杀人民。因此,革命民众可以抓紧机会对中下层官兵发起心理攻势,呼唤他们回归人民;再动员西方各国对军队上层展开策反,在保障他们利益的条件下促其放弃中共。这种战略既不同于一厢情愿的非暴力理论,也不鼓吹不符现实的武装革命,把争取军心作为革命成败的一个关键,也把动员民众作为争取军心的基础。“以圈子动员民众,以民意赢得军心”,实在是未来革命的最佳方略。

第十策论述终局之策,分析中共两种下台机制:审判和谈判。如果军队完全倒戈,即可以通过审判来终结中共;但是重点探讨谈判机制,即在革命阵营不能完全争取军队支持的情形下推进民主宪政的机制。既有乐观的形势预判,也有最坏情况下的谈判策略。说明作者不是唯恐天下不乱的鼓动家,而是深思明辨的负责任的策略家。

罗浮子以为,天下议论滔滔,多为清谈虚论,一帮奴性之徒,不停上书建言跪求民主,既向当权者显示绝无反抗之意,又在民间博得敢言虚名。此书一出,一扫乌烟瘴气,无一字向匪帮示好,无一策不为苍生谋划。连环十策,环环相扣,绝无花拳绣腿,尽是致命杀招。如此奇书,绝无仅有!奇文共欣赏,一定要向同道朋友推荐。

共党为害中华六十四年,天怒人怨,覆亡在即。值此乱世,一定有两种人出现,一种是领袖之才,能够统领大众,荡涤污秽;一种是谋划之士,胸怀韬略,腹有良谋。此书作者,当属后者。罗浮子自八九之后,立志扫除黄俄,至今壮志未酬,非不尽力,苦无良策。现在此书在手,风檐展读心领神会,胸中豪情喷勃欲出。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空谈人! [博讯来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