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2012党内各派站队指南 -- 未来政局走向概要-2

 

当然您或许说那好我就观望一下,谁得势我再投靠谁。其实把未来告诉你,你就知道自己这一念有多傻了。

当前形势下,未来政局走向其实不外乎可能是三条路。

第一条路:如果胡温得势的话,周永康们因为确实是血腥屠夫,罪有应得,这样胡温只要把罪证公布,并证明自己之前是在军队无法控制情况下,苦撑到今天才为民除恶,民众会同情和理解的,毕竟温家宝的亲民形象是很得民心的,同时胡温在短期内完成政局变革,宣布解体共产纳粹党,从新组新党和新政权,那胡温基本就快成了孙中山那种历史功勋人物而永垂青史。同时国内和平过渡,民众基本可以安居乐业到新的政权下生活。

第二条路:然而如果是周永康得势,那他只有军事独裁统治中国,来掩盖罪恶或者把血腥罪恶扣到胡温头上,说他手下警察们、军人们都是听党的总书记、军委主席江泽民、胡锦涛这两个大罪人的命令才干的那些罪恶,并依此杀一些血债军警来换民心。但我们可以断定,周永康们最多也就能撑几个月而已,为什么呢,因为一旦他搞军事政变把胡温抓起来,他其实也就同时再逼迫胡温的某些手下学习王立军把更多的罪证光盘之类送到各个国家的大使馆了,甚至中国驻美使馆的某某大使会在胡温被抓的第二天就把周永康们如何血腥屠杀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详细证据在联合国和各大媒体公布出来,号召全世界立即中断和周永康这个军事警察政权的经济往来,并讨伐之。您认为这种情况下,一个军事独裁政权在内忧外患下能支撑多久呢。虽然周永康们在军队和武警是足够把胡温抓起来,但却无足够力量来维持政权。

第三条路:当然也可能在胡温和周永康们正在慢悠悠的互相试探的时候,还可能会有另外一个情况,就是第三方势力突然崛起,直接举出义旗指出罪恶是当今政权这几大头们所为和默许,所以就是第三方派系接管政权,这样的话,他们最大的胜牌就是民心,处理方法基本雷同胡温得势的方法,只是那时候胡温可能就是和周永康一样是站在审判席了。

所以当今形势下,周永康们或许会有血腥反扑或者表面装弱蒙混的可能性,但未来基本就是死路一条,所以您站队的时候就不用选择站他们那边了,但周永康们下面的喽罗们到反而比周永康有更多机会,只要现在就开始学习王立军精神,收集证据、保存证据、通过各种方式及早提供证据、积极争取将功赎罪,不管过去如何,都还是很有希望的被未来民众赦免的,毕竟谁都知道是周永康、薄熙来们下命令干的。但要记住一点,要及早提供证据,毕竟手上有血债的人,想当污点证人也不是人人都能当的,是当前需要污点证人才给你机会,如果到人人都能出来当污点证人的时候,你再想当那就晚了。

如那些周永康的喽罗们一样,各个派系的您要站队的话,也是一样要做同样事情才可能保证站队及时准确,这方面怎么做就不用我教了。

这就是当前中国政局动荡的根本原因---天灭中共,或曰中共自灭。

当今世界,表面是经济危机下,各国忙于国内经济恢复,好像无暇关心中共当局迫害国内人民的事情。其实那是人们不了解历史,各位如果回头去看一下二十年前苏联共产党解体的那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历史是惊人的:那时候各国经济也是的出现危机,经济下滑,随即苏共和平解体,世界经济又恢复。今天,中国共产党崩溃之际,历史还是如此,只是留给各位站队的机会越来越少,时间不多了。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comment/2012/0402/-22784.html

2012党内各派站队指南 -- 未来政局走向概要-【2012,周永康,温家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