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重庆失控 几千解放军涌入万盛 (34图)

【首发】重庆失控 几千解放军涌入万盛 (34图)

重庆万盛区两日骚乱后,几千武警已疲倦不堪,但仍不能将局势控制下来。当局为防骚乱漫延至其它地区,已调派几千部队进入万盛,另有消息称成都军区大量装甲车已到万盛。

据悉,这次事件是十分有组织的行动。4月10日的大游行,组织者在群众中心受到保护下,指挥和策画11日的行动;安排退休人员堵高速、其他人员堵政府大楼,和准备石块砖头。因预计会有激烈冲突,亦通知餐饮行业和商户关门停业一天。

网友描述4月11日万盛的景象:「刚到城边上,城区已经被封了,到处都是烟雾弹,辣椒水,有车被推倒,接着就有很大的烟,说是被烧了,大部分的地方信号被屏蔽。路人有的兴致勃勃看热闹,有的面色心慌。」

相关连接:

【首发】重庆暴动升级 十万人与数千武警大冲突 (30图)

【首发】重庆万人骚乱 上千武警用催泪弹镇压 解放军出动(30图)

催泪弹的烟雾

燃烧中的警车

燃烧中的警车

燃烧后的警车

受伤的武警

受伤的武警

武警被围攻

綦江到万盛高速封了

转载请注明首发出处:[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