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岩石的卡斯巴:整個伊斯蘭世界的憤怒和反叛

 

搖動卡斯巴:

整個伊斯蘭世界的憤怒和反抗

封面

羅賓·萊特

86評語http://books.google.com/books/about/Rock_the_Casbah.html?id=numqfH3FgY8C

西蒙與舒斯特,2011年07月19日, - 政治學 - 307頁

十年,9/11恐怖襲擊後,本開創性的著作由一個傑出的記者需要讀者深入的鬥爭,穆斯林世界,越來越多的運動藐視和挑戰,極端主義和否定烏薩馬·本·拉丹,他的離經叛道的教義,他的暴力的弟子。

羅賓·萊特,一個著名的外國記者和電視評論員,見證了憤怒的誕生,暴力上升,近四十年的伊斯蘭好戰分子的全球化。在她最近的報告中,她發現一個驚人的新趨勢,在穆斯林世界的伊斯蘭極端分子的排斥蔓延。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演變,慢慢地起飛,但現在已經達到臨界質量。這種趨勢越來越明顯,作為神職人員公開否認烏薩馬·本·拉丹,穆斯林喜​​劇演員調侃的戰鬥共對槍支和炸彈,年輕的穆斯林說唱,女學者發起的解放運動,用“古蘭經”,巴基斯坦的村民抵制塔利班入侵,前埃及聖戰者辯論,然後譴責暴力。

賴特在其表現形式很多介紹,這種新的聖戰,有不同的目標。對於一些穆斯林,這是改革的信心。為他人,它的政治制度改革。對於所有的,它即將實現的基本權利根據自己的條件,而不是西方的。什麼是其核心是惡毒的意識形態,自殺炸彈,飛機劫機,劫持人質的徵收,大規模暴力的拒絕。

穆斯林,賴特演示,正在做什麼西cannot就其自身而言所面臨的極端主義和挽救一個致命的少數人的信念和不斷變化的歷史。

更多»

點評:岩的卡斯巴:憤怒和整個伊斯蘭世界的叛亂
用戶審查  - 戴維斯 - Goodreads

哇,我的頭一直在沙灘上。有如此多的事情,在伊斯蘭世界。感謝羅賓·萊特·我有一個線索。良好的閱讀和及時的。推薦!查看全部評論

點評:岩的卡斯巴:憤怒和整個伊斯蘭世界的叛亂
用戶審查  - LynnB - Goodreads

一個生活在中東是對於一般人來說,不是極端的優良,易於閱讀,書。作者指出如何911前和現在,他們是如何的過程... 閱讀全面檢討

編輯評論- 出版商周刊第一卷。258國際空間站。28頁(三)2011年7月11日

告訴在許多伊斯蘭國家形成新的世界秩序的故事,賴特開始在突尼斯,其中水果供應商穆罕默德Bouazizi自焚激發了他的憤怒的同胞,驅逐本·阿里總統在現在被稱為“茉莉花革命“。就在幾個星期後,博客和積極分子在埃及使用Facebook和Twitter組織反對穆巴拉克政府的抗議。在沙特阿拉伯,伊朗,敘利亞,也門和其他國家爆發了類似的抗議活動。賴特斷定,穆斯林世界正在經歷著一場反聖戰的情緒,“在信仰本身的鬥爭,拯救伊斯蘭的核心價值,從一個小而致命的少數。” 在本書的第二部分,賴特檢查反極端主義的文化意義,從突尼斯嘻哈藝術家埃爾一般的歌詞,阿米娜Wadud的“古蘭經”的女權主義詮釋。MAZ Jabroni和其他邪惡的喜劇之旅軸喜劇演員是“反對極端主義發動自己的往往是古怪的運動”,並創造跨越文化和宗教聯盟。第三部分總結了這些動盪的國家和奧巴馬政府的搖擺不定的政策問題,解決這些國際起義什麼是利害攸關。賴特是一個關於這個問題的專家,這本書是為希望了解更多有關911事件後伊斯蘭世界的讀者訪問和鉚接帳戶。(七)  

全部27條評論»

相關書籍

安東尼洛文斯頓

塔里爾廣場路

邪惡聯盟

戴維·霍羅威茨

>

作者簡介  (2011)

羅賓·萊特已報告從六個大洲140個國家的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紐約客紐約時報雜誌““時代”雜誌,“倫敦星期日時報”“大西洋月刊”外交部外交部政策國際先驅論壇報“和其他人。她的國外巡迴演出,包括中東,歐洲,非洲和亞洲。

賴特一直在美國和平研究所的研究員,伍德羅·威爾遜國際學者中心,布魯金斯學會,卡內基國際和平耶魯大學,杜克大學基金會,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南加州大學。

在眾多的獎項,她贏得了覆蓋外交部,國家雜誌獎,海外新聞俱樂部獎的聯合國記者協會金質獎章“最好的中期報告在任何需要非凡的勇氣和主動性。” 美國外交學院選定為她在2004年一年的記者。她也是約翰D.和Catherine T.基金會贈款的收件人。

她的著作包括“ 搖滾的卡斯巴,夢想和陰影:對中東的未來最後大革命:伊朗的動盪和轉型神聖憤怒:好戰的伊斯蘭教之怒閃點:一個新的世界的承諾,並在黃禍在上帝的名字:的霍梅尼十年

她是一個外交上的頻繁的電視評論員。她曾出現在媒體見面,這一周,面向全國,查理·羅斯,拉里·金,所有主要的早晨和在NBC的晚間新聞,美國廣播公司,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公共廣播,有線電視新聞網和MSNBC。

書目信息

歷史/ 一般

歷史/世界
伊斯蘭教和政治
和政治-伊斯蘭國家的
伊斯蘭教和政治/伊斯蘭國家的
伊斯蘭國家,
伊斯蘭國家-政治與政府- 21世紀
穆斯林
穆斯林-政治活動-伊斯蘭國家的
穆斯林/政治活動/伊斯蘭國家的
政治學/比較政治學
政治學/一般
/政治意識形態的政治學/一般
輿論
輿論-伊斯蘭國家的
激進主義
激進主義-伊斯蘭國家-
宗教/宗教,政治與國家
社會科學/一般
社會科學/伊斯蘭研究
社會科學/區域研究
社會運動
社會運動-伊斯蘭國家的
社會運動/伊斯蘭國家

岩石的卡斯巴:整個伊斯蘭世界的憤怒和反叛 - 羅賓·萊特 - 谷歌圖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