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美安公司在全球業績蓬勃發展

關於美安公司

美安公司是一家充滿活力且具創新性的產品代理與網路行銷公司,專門從事一對一行銷。
美安公司在全球業績蓬勃發展。年零售總額高達5億美元,全球有超過18萬的獨立經銷商。美安公司總部設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格林斯堡市,全球有超過500位員工─除美國之外,也在加拿大、台灣、香港、澳洲,與菲律賓有營業據點。
美安公司以其獨立經銷商與超連鎖店主系統行銷眾多高品質、切合貼近市場需求的產品與服務。憑藉其優良、標準化,與一致的結構,超連鎖事業發展系統結合連鎖事業與一對一行銷的優點,創造出穩定且高獲利的事業,使得任何人皆可達到財務獨立與時間自由。
每位超連鎖店主管理一個由顧客經理組成的組織,提供產品與服務給予最終消費者。每個顧客經理與其顧客維持一對一的服務關係。透過這樣的關係,公司調查顧客的需求,找出顧客想要並且需要什麼產品和服務。接著美安公司利用這些資料找出生產消費者想要的產品的廠商。美安公司不但知道哪些產品能受消費者青睞,還知道哪些消費者想要這些產品。
藉由提供消費者想要且需要的產品,美安公司引領著未來的銷售模式─利用網路的力量同時結合眾人之力。美安公司是一對一行銷的先驅者和領袖。美安公司之於一對一行銷,就如同微軟之於電腦化與麥當勞之於連鎖店。
超連鎖®事業發展系統
證明可獲致成功的途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