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中国各地周六举行的反日示威似已失控 政府是否有能力保护在华外国人安全?


中国西安发生砸毁日本品牌汽车怒潮,至少20辆汽车被砸。
西安 #保钓 现场:一名被困在钟楼饭店的网友@sue_舒子 说:“宾馆楼下兵荒马乱,困在钟楼饭店了,这里连消防闸都拉下来了” 现场被烧车辆照片:
@独立少女包小妞说:“回趟学校还有荣幸看见打砸抢的真身了。浩浩荡荡的队伍刚好遇到十字路口红灯。上百号人冲啊喊着去砸日本车。漫天的呼喊声喇叭车砸车声。无数群众看热闹。旁边停车场日系车全部沦陷。”
几十万的钢琴被砸毁,两部电梯被砸毁,事发地为西安南门城堡酒店。暴民们以为是日资,其实是新加坡的。下图所示的这个男子,是主要破坏者之一,有图为证。
@小兰子1121 长沙平和堂已经全部被砸了,从最开始的学生围攻,变成有组织的,全部是带着面罩的人冲进去了,只抢金银首饰,手里还全部拿着钢管,其他人一抢就打。我已经非常无语了,在动物世界中大抵也找不到这种行为的先例了。
2012/09/15 14:29  【共同通信】
蘇州でも暴徒化
中国江蘇省蘇州で起きた反日デモで一部が暴徒化。10軒以上の日本料理店に乱入、椅子などを破壊。
苏州 #保钓 活动:淮海街(日本一条街)上的游行示威队伍
苏州 #保钓 活动:淮海街(日本一条街)上的日本饭店被砸
@slightCats 这不是丧尸围城么? RT@ptoq: #苏州 #干将路 一帮傻逼在围攻一辆日本车
马勇:《辛丑条约》第九款规定八国有权在中国驻军共管中国,以确保京师至海通道畅通无阻;第十款规定绝对禁止中国任何官员煽动排外,如有违反,必须停止该地文武各等考试若干年。其实结合现实中的排外主义、打砸抢式的爱国主义,应该比较容易知道这些措施对于那时中国的必要性。

相关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