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论坛:北京的“集体总统”能否也到钓鱼岛附近看看?!

零八宪章: 《零八宪章》论坛:北京的“集体总统”能否也到钓鱼岛附近看看?!: 北京的 “集体总统” —— 能否也到钓鱼岛附近看看?! 《零八宪章》论坛 “宪章论坛”认为,一个只知道对内部人民执行强权暴政的“党和政府”是注定没有什么未来的!执政党如果还想“长治久安”,如果还想“集体总统”下去,就必须系统检讨既有的执政路线——...


“宪章论坛”认为,一个只知道对内部人民执行强权暴政的“党和政府”是注定没有什么未来的!执政党如果还想“长治久安”,如果还想“集体总统”下去,就必须系统检讨既有的执政路线——对内,必须果断放弃“维稳”思维,厉行政改,走民主宪政之阳光大道!对外必须放弃无原则的外交立场,必须坚决捍卫包括钓鱼岛在内的国家主权!

有鉴于“中华民国总统”已经飞抵钓鱼岛附近宣示主权,身居北京的“集体总统”能否“PK”一下,也到钓鱼岛附近看看?!



据台湾《联合晚报》消息,97日中午,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先生率领部分官员乘直升机登上毗邻钓鱼岛的彭佳屿进行视察,并在岛上“海疆屏障”石碑前发表了正式讲话。马英九说,不仅钓鱼岛列屿是台湾的附属岛屿,而且彭佳屿、钓鱼岛及其附近水域,都是台湾东北区渔民百年来的大渔场。政府一向坚定维护台湾渔民在钓鱼岛海域作业的权利,只要是合法出海作业的渔船,台湾海巡舰艇均予以保护。在钓鱼岛主权问题上,马英九强调指出“台湾绝不会单方面退让谋和”!

众所周知,上世纪60年代末70年代初,美国私自宣布将钓鱼岛作为其托管的琉球群岛的一部分,一并“归还”日本,此举极大地伤害了中国人的感情和尊严,激起了海外华人的强烈愤慨。为表示抗议,留美中国学生率先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举世震惊的“保钓”爱国运动,其后这场运动迅速扩展至加拿大、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中国的台港澳等地区。时年21岁的台大法律系学生马英九迅速投身于“保钓运动”,并在运动中发展成为青年领袖。后来,马英九在美国哈佛大学的博士论文也是以研究钓鱼岛问题为主要内容(题目是《怒海油争:东海海船划界及外人投资之法律问题》)。2008年,马英九通过民主竞选成功当选“中华民国总统”后,在因民间“保钓”而发生“危机”的时刻,马英九总是挺身而出,多次旗帜鲜明的宣示台湾对于“钓鱼岛列屿”的主权——今天(2012-9-7),更是乘直升机飞临钓鱼岛前沿地带来表达“中华民国”捍卫钓鱼岛主权的意志和决心。在此,“零八宪章论坛”向马英九先生表示高度的敬意!“宪章论坛”认为,这样的领导人才是“人民”拥护的领导人!这样的领袖才是真正对国家充满感情的领袖!这样的政治家才是真正对广大选民“负责任”的政治家!

反观大陆,共产党的第一代领袖对于日本充满了讨好和谄媚。从上个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毛泽东本人竟多次表达过对日本侵华的“感谢”,说什么:“如果没有日本的侵略,我们现在还在山里,就不能到北京看京剧了……,日本垄断资本和军阀给我们做了件‘好事’,如果需要感谢的话,我倒想感谢日本皇军侵略中国。”“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1972年,当包括马英九在内的海外华人还在努力“保钓”时,毛泽东竟然讨好日本首相田中角荣说:“不要对不起啊,你们有功啊,为啥有功呢?因为你们要不是发动侵华战争的话,我们共产党怎么能够强大?我们怎么能够夺权哪?”、“我们如何感谢你们?我们不要你们战争赔偿!”。正因为日本侵华帮助了中共,共产党领袖才会忘记南京大屠杀、忘记包括日本侵华所造成的3500万同胞死难者,才会一味地表现出无原则、无底线的“哈日”嘴脸。

因为第一代中共领袖的“哈日”表现,此后常驻北京的历代“集体总统”均萧规曹随,在钓鱼岛主权问题上竟然出现了半个多世纪的沉默,人民没有看到任何一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站出来旗帜鲜明的捍卫钓鱼岛的主权。甚至绝大部分大陆人由于官方的信息封锁,竟然不知道香港台湾等地的“保钓运动”!

近年来,由于互联网的发展,由于相关信息再也无法完全封锁,也由于民间的强大压力,北京政府才开始“不得不”正面回应有关钓鱼岛的系列问题,但也仅仅是言不由衷、苍白无力的“部长级”口头“抗议”……!执政党宁愿花费天量财力、物力和人力来“维稳”、来打击访民、打击法轮功人士、打击民间宗教人士、打击维权人士和持不同政见者,也不愿意在钓鱼岛及类似领土的“主权”问题上认真履行一个执政党应该履行的责任!也因此,“零八宪章论坛”对执政党和执政府提出严肃的批评和抗议!

“宪章论坛”认为,一个只知道对内部人民执行强权暴政的“党和政府”是注定没有什么未来的!执政党如果还想“长治久安”,如果还想“集体总统”下去,就必须系统检讨既有的执政路线——对内,必须果断放弃“维稳”思维,厉行政改,走民主宪政之阳光大道!对外必须放弃无原则的外交立场,必须坚决捍卫包括钓鱼岛在内的国家主权!

有鉴于“中华民国总统”已经飞抵钓鱼岛附近宣示主权,身居北京的“集体总统”能否“PK”一下,也到钓鱼岛附近看看?!

《零八宪章》论坛
2012-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