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简单易用的YouProxy,畅游国外网站

 

  前段时间给大家介绍过使用goagent,稳定、速度快、免费的优点它都占了,可是唯一一点不好的地方是:第一次设置过于麻烦,如果重装了系统或者换了电脑,不看教程我都无法再设置一遍。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一个工具:YouProxy,相比goagent的设置来说,绝对是太过于傻瓜化了。 

      YouProxy,icefox开发的一款免费应用,支持GNU 通用公共许可协议,根据作者的介绍,是一个用于改善用户访问YouTube等全球著名视频网站浏览速度的辅助工具,原理是全局代理,这点与goagent局部代理有所不同。

简单易用的YouProxy,畅游国外网站      下面,我们就来通过YouProxy来访问一下Youtube,看一下是不是可以明显提速。下载文件后,安装非常简单,在解压缩里直接点击YouProxy.exe安装即完成,只用了几秒钟的功夫。

      下面我们会比较迷茫,因为我们没有看见任何的运行程序,连任务栏也看不到任何的软件启动,不过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系统托盘多了一个空白的位置,然后点击右键,选择Enable Proxy

简单易用的YouProxy,畅游国外网站

      然后我们随便打开一下曾经打不开的网站,就会发现,现在已经是代理模式了,在IE下访问很成功,搜狗下的高速模式也可以正常访问Youtube、Facebook,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在Chrome下无法代理访问网页。还有一点问题就是无法访问Twitter。

     看见大家都说YouProxy比goagent快,看视频都是秒开,基本不用缓冲,这一点不敢认同。因为我开goagent看youtube,基本上都是物理带宽的上限,而使用YouProxy,峰值也最多300kb,一般稳定在100-200kb之间。YouProxy最大的优势可能还是简易上手,稳定性和速度有要求的朋友还是要考虑别的吧。

       YouProxy:下载地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