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About us: AnarchitexT & anonymousEGY




我们是一群爱国埃及活动家,从广泛的埃及社会自1999年以来,参与的政治活动。

,并不代表任何特定群体,从政治光谱,我们只能代表自己,在这里表达的意见是我们自己的。

我们partook25日1月2011年埃及革命,并坚信在它的伦理和道德。我们于2002年1月25日,26日,27日和28日走上街头,在群众中,我们将永远自豪的埃及革命的胜利结局的暴君法老王穆巴拉克和他的腐败政权。

我们坚信能力的人来领导,通过集体的良心,一个和平和自由的社会。

AnarchitexT主张:

民主
自由
自由
和平
共存
言论自由
透明度
权力属于人民
,反对:

暴政
独裁
腐败
帝国主义
资本主义
暴力
极端主义
恐怖主义
我们希望您阅读我们的文章,以博大的胸怀,如果你决定从事这个网站上,无论如何,请你在一个有秩序和相互尊重的方式。

上帝保佑

诚挚

AnarchitexT和anonymousEGY


AnarchitexT是埃及政治的研究小组,致力于质疑目前发生的事件迅速在全球政治舞台,并揭露真相的事件发生在今天的现代世界。
AnarchitexT提供了一个不同的角度寻找到在中东发生的事件,但我们并不试图强加给我们的角度来看的观众,我们强烈建议您阅读,研究和问题的一切,包括我们在座的信息。
然而,我们在AnarchitexT是不是无政府主义者,也不符合任何一所学校的思想,我们相信无政府主义理论的一些原则,但我们不是无政府主义者的无政府状态接受的定义,我们也不认为自己是等。我们是独立和自由的埃及人,而这一切,但我们不接受我们的办学思想的无政府状态。
为了理解,你需要释放你的心灵,想到更大的事件链。
“你自己想想。问题的权威。“
观看2011年的大欺骗
的的第一AnarchitexT正式生产的YouTube视频:2011年的大欺骗- الخداعالأكبر,在阿拉伯语英语版本,2011年3月底公布
后续的大欺骗“,大欺骗附录:الخداعالأكبر:داخلالثورة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敬请自律。”在阿拉伯语英语,2011年4月中旬公布
早期作品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是链式反应2005-2006 
我们要问的问题可能会被某些攻击25日的一月革命,但这种观点误解了问题,并要求他们对我们的动机,因为所有AnarchitexT简单partook 2011年在埃及的革命,和的一部分,塔利尔平方的历史性事件。这仅仅是因为我们担心我们的国家,我们问这些问题。
我们的群发邀请更广泛的想法敞开你的心灵,研究和问题,而不是任何一个人或一个实体是一个追随者。
所以,如果你愿意释放你的头脑和问题,...驶入AnarchitexT文件的


http://anarchitext.wordpres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