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白岩松:连总书记的话也不准提了


白岩松:连总书记的话也不准提了

08charter (零八宪章) - 45 分鐘前
*白岩松:连总书记的话也不准提了* ——白岩松在政协小组会当着中宣部新闻司司长李东东和众广电总局高官的面发言摘要: * 前天去做节目,晚上口径下来,说“自由迁徙”不准提。这是总理说的啊。这是一个未来的梦想,我们就不能自信一点,我们是要奔那个方向去啊!昨天晚上更猛了。习近平总书记说的 PM2.5的东西,不准提。好嘛,连总书记的话也不准提了。* *我理解他们的担心,我想表达的意思是,媒体如果不能感受到我们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媒体怎么能传播这种好的自信?这个巨大的矛盾要化解。* *我曾经说,我们中宣部应该改为中共中央传播沟通部,别小看这个词的改变。如果你把宣传改成传播沟通这个概念的话,那种国家的形象和双向的气息都能表达出来。* *
九十年代中期,无数领导干部想让他的孩子进电视台做传媒,这些年再也没有了* 白岩松在政协小组会当着中宣部新闻司司长李东东和众广电总局高官的面发言摘要: 我们都在谈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但我觉得自信不是宣传和说出来的,而是你做的事情让人家觉得你自信。一个敢自嘲的人,大家都会说这个哥们实在太自信了。因为他的行为让人觉得他很自信。所以中国,不是说出来的,是现在做的事情没有让我们觉得自信。 为什么?我觉得新闻宣传出版这个系统,一定要成为中国自信的受益者和执行者,而不是相反。我们每天感受的是这个国家的不自信,但承担的是这个国家自信的... 更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