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用3D打印机打印一把AK47,“全民武器计划”让人们通过3D技术打印枪支



随着3D打印机的普及,你有没有想过:未来如果你想要一把AK47,先在网上下载模型图纸,然后用3D打印机打印出配件,组装起来,再打印子弹……
听起来是不是又激动又害怕? 不过不管怎样,世界上已经有人开始做了。Cody Wilson和他的朋友们本月初成立了一个 Defense Distributed(分布式防御系统),可以通过网上下载武器模型来用3D打印机打印出来。上图就是他们打印的 AR-15自动步枪和模型,你可以 在官网上下载3D模型和购买3D打印机。
目前他们正在通过众筹网站Indiegogo来募集20000美元运营资金,设计的武器模型可用于如 RepRap这样的开源3D打印机(售价低于1000美元)。如果此次融资成功的话,人们便可以用3D打印机打印出这种塑料材质的枪支,使用标准的 .22口径子弹。
当然,这种“打印”出来的枪支无论是在耐用程度还是在威力上都无法和真正的枪支相媲美。这些3D打印枪可能只能用一次就毁了,好一点的也就和目前很多人在玩的“狗”的威力差不多,如果Defense Distributed真的能成功的话,用它来替代“狗狗”也挺不错。
Wilson是德克萨斯大学的一名大二法律系学生,今年24岁。他的Wiki Weapon Project(全民武器计划)目前已经受到了很大的阻碍。Indiegogo已经取消了他们的筹款页面,很多州也对这种3D打印枪持否定态度。不过人们仍然可以在官方网站上通过Paypal账户捐款,更有趣的是,他们甚至还接受 比特币捐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