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H7N9禽流感(多图)


发信人: kickok (淡定熟男), 信区: RuralChina
“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哈特尔3日说,该组织尚未发现有证据表明H7N9禽流感疫情出现人际传播,但是已经发现该病毒出现变异,变得易于感染人体。”
10年前爆发SARS的时候我MASTER毕业在即,本来有很好的回国实习机会,去上海四季酒店或美铝实习,但因为SARS只能作罢。现在想想如果没有SARS,人生路可能会走的不同。
这几天禽流感的事情引起世界极大关注,我也特别留意了这个疾病,收集了一些信息供大家参考:
禽流感病毒
H7N9禽流感
什么是禽流感?
什么是禽流感
禽流感的传播途径
禽流感的传播途径
禽流感的症状
禽流感的症状
出现禽流感症状后要怎么办?
£¨Í¼±í£©[Ò½ÎÀ]ÎÒ¹úÉϺ£¡¢°²»Õ·¢Éú3ÀýÈ˸ÐȾH7N9ÇÝÁ÷¸ÐÈ·ÕﲡÀý
禽流感的预防措施
禽流感的预防措施
禽流感目前的最新情况
禽流感目前的最新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