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郭老学徒:吴法天胜利了吗?我也要去打吴法天!

零八宪章: 郭老学徒:吴法天胜利了吗?:



姚小远:我也要去打吴法天!



 我本来以为,周燕的被拘留意味着吴法天大胜。当事情真的发生了,我发现我的预判错了。其实, 吴法天是比周燕更大的失败者。 一个丑陋的猥琐的形象将永远在历史上定格。



我本来以为,周燕的被拘留意味着吴法天大胜。当事情真的发生了,我发现我的预判错了。其实,吴法天是比周燕更大的失败者。一个丑陋的猥琐的形象将永远在历史上定格。

  
  周燕被拘留了。这个结局她事先是有准备的。
  75日,也就是约架的前一天晚上,我给周燕私信,全文如下:我估计他不会动手,也不会还手,激怒你,佯装受伤,陷你违法。他知道女人打不痛他,所以不怕。陷你被拘留他就大胜了。
  其实没有我的私信,周燕也清楚后果。她做过警察,不是法盲。她是单身母亲,约架后对自己一旦回不了家做了安排,把孩子托付给了朋友。
  我们可以说周燕鲁莽,也可指责她粗野,还可以说她愚昧,但是我们冷静地想一想,一个懂法律的知识分子,一个孩子的母亲,明知道要承担法律后果,明知道自己和孩子都要受到伤害,还要执意去应约打架,究竟为什么?
  周燕与吴法天没有个人恩怨。周燕对吴特别气愤的是两件事。一是在《人民日报》甘肃记者林某否认60年代大饥荒饿死人引起网友愤怒时,吴法天发帖否认饿死人了,称他的家乡特别贫穷都没有饿死人,还不无侮辱地说如果有人饿死人可能是右派的先人。周燕认为这是吴法天对大饥荒死难者的邪恶的冒犯。二是最近的什邡事件,吴法天发帖以求证的方式试图说明钼铜项目无害,周燕也怒不可遏,并说了吴法天要上街会被人抽扁”“我也想抽他的话。
  当然,吴法天有表达自己意见的权利,但周燕想抽他也不过是一种愤怒的表达,并没有实际行动的意图与安排。
  但是吴法天随即骂周燕是体制内的白眼狼,是鸡婆,并主动约定了实现的时间与地点,约架由此而成。
  约架是网上公开的,双方似乎都没有了退路。吴法天进一步激怒周燕,他精心挑选了周燕生病住院时的照片发到网上任由粉丝辱骂,并用约炮这样的调戏妇女的字眼侮辱周燕,一个正经的新华社记者点子正,也是无法天的好友,还在网上与吴交流,公开用改约架为约炮不上你这样狂狼而猥亵的语言羞辱周燕。面对这种肆意践踏人的尊严和侮辱妇女的行为,如果你是周燕,还会理智地去计较后果吗?吴法天把周燕逼得没有了退路。
  但是,聪明的吴法天却为自己设计了退路,他一方面肆意调戏侮辱周燕,一方面又把约架说成了普法,为自己的免责事先做了铺垫。
  网友许丹老师知道我或许能劝动周燕,一再让我劝周燕不要去。6日,也就是约架那天早晨,许丹还给吴法天发私信,说约架是违法行为,作为法学教授不应当去。胸有成竹的吴教授当然不会理会许丹老师的劝告。
  吴法天本来是这次约架行为的发起者,也侮辱调戏了周燕,他明明知道去的后果是什么,但还要去,还要让违法的预约变成现实。然后,他成了遍体鳞伤的受害者,更成为得意洋洋的胜利者。
  那天在派出所,陪同周燕的一个女孩看到吴法天做完笔录后轻松而轻盈的样子,还以为吴法天身体没有事,周燕也不会什么事了呢。她哪里知道吴法天的轻松与轻盈是一个成功演员卸妆后的得意。作为一个证据学专家,他早就铺垫了各个环节的证据准备,甚至还带去了几块石头作为凶器证据。
  打了吴法天之后,周燕毫不隐瞒自己的罪行,网上发帖告示战果。而吴法天三四十人群殴”“遍体鳞伤的扩张描述更使周燕罪加一等。
  我本来以为,周燕的被拘留意味着吴法天大胜。当事情真的发生了,我发现我的预判错了。其实,吴法天是比周燕更大的失败者。一个丑陋的猥琐的形象将永远在历史上定格。
  作为网上约架的第一个被拘留者,周燕事件一定会在历史上留下痕迹。周燕不是英雄,动手打人也触犯法律了,但她是由于对大饥荒死难者有着深切的悲悯之情,由于对什邡人民有着深切的同情之心才有了冒犯吴法天的愤怒,更由于吴法天对自己尊严的冒犯,明知道是什么后果,也勇敢地捍卫自己的尊严,义无反顾。
我不支持周燕的行为,我反对用任何形式的语言暴力和行为暴力解决争端,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事件中吸取教训。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说:周燕是一个令人尊重的女人。

来源:邳州论坛

姚小远:我也要去打吴法天!


即使各打五十大板,对周燕都是不公,现在竟然还要其进行拘留,简直就是一种迫害和暴行——如果对于这种迫害和暴行不反对、不呛声、不制止、不抵抗,那我倒觉得自己真的就不是男人了。


我在这里发下誓愿:如果北京警方拘留周燕而放任吴法天,我来跟吴法天约架,时间、地点、方式由其选择;如果吴法天不应我的约,我就去找上门去殴打这只小白鼠,并且愿意承担由此而来的一切后果!


  四川记者周燕应北京副教授吴法天之约架,在北京朝阳公园门口PK,最后吴法天落败被打,一般人甚至当事人们都会理解为周燕和吴法天的矛盾纠葛是自由派们对于五毛的斗争,在我看来,这扯得有些远,有些负心郎周星星的无厘头味道。
  周燕与吴法天的冲突起因于吴法天有关什邡钼铜矿的言论,如果吴法天因为钼铜矿言论被打,我坚决站在吴法天这边维护他的言论自由。往好的方面想,吴法天言论的起由在于其科学常识的匮乏,这不是就该被打的理由——即使他的言论多么荒谬,也应该有他畅所欲言的自由,这应该是一个民主社会的底线和起码规则。
  从现在公布出来的当事双方微博看,双方约架的起因是吴法天辩论跑题的结果。周燕表述自己的想法,就成了生在体制却反对体制的白眼狼,吴法天的这种陷构恰得其反地暴露出自己的阴暗心理和丑恶嘴脸,是给周燕用乌龙方式进行颁奖——生在体制,得着体制的好处而反体制的人,是真正有良心、有良知的人,因为她不会跟体制同流合污,因为她不会为虎作伥、助纣为虐,这是我们这个年代难得的好品质,先赞一个周燕!
  令周燕真正愤怒并且决定约架吴法天的,是他对她的谩骂和人格羞辱。正常女人,有谁会在人家骂她鸡婆的时候唾面自干,更何况性子本来就很刚烈的四川女子。作为一个法律人士、大学副教授甚至还有一些知名度的人,吴法天应该知道这种街头泼皮般的谩骂和羞辱应该承担的结果。你都把人家一个职业女性、良家妇女骂成那样了,违法在先,还要挺着软了吧唧的小胸脯去给人家普法,这哪里是在普法,简直是在找事和找抽啊。从女性维护人格尊严的角度,我要说,周燕打吴法天是打得好。唯一的缺憾是,周燕下手太温柔,连血都没见,真枉了我对她的期待和幻想。
接下来事情的发展,却令人目瞪口呆。昨天晚上听一位朋友说,吴法天早就从派出所出来,周燕还在那里留置;今天早上看一位律师的微博,说的是北京警方有可能要拘留周燕。这样的现实令人气愤,于情于理于法,即使各打五十大板,对周燕都是不公,现在竟然还要其进行拘留,简直就是一种迫害和暴行——如果对于这种迫害和暴行不反对、不呛声、不制止、不抵抗,那我倒觉得自己真的就不是男人了。

我在这里发下誓愿:如果北京警方拘留周燕而放任吴法天,我来跟吴法天约架,时间、地点、方式由其选择;如果吴法天不应我的约,我就去找上门去殴打这只小白鼠,并且愿意承担由此而来的一切后果!

姚小远201277日星期六

来源:天涯社区



    

1 条评论:

  1. 康素萍协调会,法盲局长吴学海出言侮辱人格

    (2012/12/4)权利运动发布: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国企西安探矿机械厂单身女工康素萍,今天(12月3日)下午3点在亲友的陪同下,应约到陕西省地质矿产开发总公司三楼,协调劳工问题、上访两年的非法关押和经济损失问题。今天参与协调的由上级地质矿产开发总公司的吴学海局长、童主任,西安小寨街道办事处的张科长、李科长,以及西安探矿机械厂的工会主席田建国。

    据康素萍反映,1986年到西安探矿机械厂顶替母亲工作,到2009年单位领导裁掉没有任何过错和违反劳动纪律行为的康素萍,当时还有400余下岗工人。2010年6月再次上岗,仅仅两个多月又被下岗,而且没有一分钱的下岗失业金。康素萍找到探矿机械厂厂长崔高汗,崔高汗居然要康素萍承认自己有精神疾病才能够给予补偿。为了维护自己的劳动权益,康素萍于2010年12月将违反劳动法的西安探矿机械厂告上法庭,西安市雁塔区法院受理并开庭审理,但至今没有依法作出判决。

    今天的协调会开始还谈了一下工作问题,气氛还算融洽,但很快被局长吴学海的蛮横无理和侮辱人格的语言搅了局,导致协调会没有任何结果。能够操纵司法的吴学海故意得了便宜还卖乖,称:你不走法律程序到北京上访就是精神病。

    被非法关押纪录:
    第一次,2011年3月4日~3月16日,分别被关押在西安市长安区喂子坪乡紫藤山庄和西安市长安县太乙宫女书记家开的农家乐山庄里。在此期间,生活上虐待,精神上摧残,肉体上迫害(且把康素萍打瘸),人格上侮辱……

    第二次,2011年8月3日~9月3日,被关在西安探矿机械厂招待所210房间。在此期间,生活上虐待,精神上摧残,肉体上迫害,人格上侮辱……先后多次私设公堂,审讯逼供,还扬言要拔刀子要封口要对康素萍全家下黑手……

    第三次,2012年1月14日~21日,被关在西安探矿机械厂的招待所210室,不让睡觉,不给吃饱饭,还要挨打挨骂。5个人按住1个人打。厂工会的郭鹏丽先后数次非法搜身、搜行李、辱骂殴打我。强行抢走我的身份证复印件、偷走我的身份证原件。郭鹏丽扬言:不要怕,大胆的出手,是省政法委让干的!领导说要出气、要解恨、要把康素萍逼疯!我饥寒交迫、浑身疼痛、奄奄一息的躺在阴冷冰凉的地板上口喊救命。郭鹏丽说:‘别理她,死个康素萍如同死个蚂蚁一样!’我在忍受肉体迫害的同时还要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这是双重的迫害、摧残!

    第四次,2012年6月23~25日,被关在西安市长安区紫藤山庄。
    第五次,2012年11月9日~20日,被关在西安市长安区满江红山庄。
    以及还有三次莫名其妙的拘留。

    康素萍电话:13601103590.
    小寨街道办事处张科长:13892819207.
    西安探矿机械厂厂长崔高汗:13709111277.
    西安探矿局局长、开发总公司经理吴学海:1370924587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劳工权益项目编辑

    回复删除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