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在共同的牢笼里 我们都是什邡人

真相: 【网闻】在共同的牢笼里 我们都是什邡人:
此刻,我们都是什邡人,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因为中国人都生活在同样的体制下,遭受着同样的折磨。只是这里轻点那里重点,只是有时发生在这里,有时发生在那里。
但,谁也不能逃脱,这是中国人共同的牢笼,共同的厄运!在什邡人为自己的生存环境站出来抗争前,厦门、大连、海宁…..等地发生过同样的事件。在什邡之后,还会有XX…等地在酝酿着同样的事件。
在GDP决定乌纱帽的政绩驱动下,在权力寻租的利益诱惑下,更在缺乏对权力对官员尤其是对"土皇帝"有效制约和监督下,以牺牲民众生存环境换取地方和个人经济利益的恶性事件,不会停息,只会继续再继续。
"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多么漂亮的口号,由于缺乏体制保障,只能是空洞的无力的口号。在中国大地上,上演的是截然相反的一幕:以百姓为草芥,暴力压服一切反对。
谁能料到,或者说谁也不愿看到,在21世纪的今天,人民的警察居然向人民下狠手?!
不错,就在去年,就在当下,我们看到已经OVER的卡扎菲、行将OVER的阿萨德,对其国人民干了更加暴虐的事情。但我们终究会单方面地天真愿望,执政党能够汲取20多年前血的教训,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我自己甚至愿意看到执政党洗心革面后,民众亦不再追讨旧账,和解共生,翻开新的一页……
可是,什邡事件使这一切发生动摇,哦,原来过了20多年,世界风云变幻,时代讯息万变,它却还是那个嗜血的它,依然在仇视并对抗文明世界!
流血的土地难开良善之花,难结和平之果。让他人流血的人终究难逃血债。这是因果报应,这是天道轮回。
以暴易暴,恶性循环了数千年,该结束了!中国人不能再像猪狗一样没有尊严,不能再相互残杀,这片苦难深重的土地承载不了新的鲜血,该收手了!
(责任编辑:刘晓真)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