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启东人民攻陷市政府 搜出大量名烟酒避孕套

28日早上,江苏南通启东市数万民众和学生攻陷市政府,市委书记孙建华、市长徐峰被民众活捉,要求官员穿上“强烈抵制王子排污”的宣传衣,启东人民抗暴义举振奋网络。(网络图片)

【2012年07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今天(28日)早上,江苏南通启东市数万民众和学生攻陷市政府,市委书记孙建华、市长徐峰被民众活捉,要求官员穿上“强烈抵制王子排污”的宣传衣,启东人民抗暴义举振奋网络。令民众大开眼界的是,在两位官大爷的办公室里发现有大量的名牌烟酒等各种奢侈品,甚至还有避孕套,被民众拍照送上网络公示,让全世界见证中共官员的腐败。

市长办公室惊现名烟名酒外加避孕套

今天早上6点,数万民众和学生聚集在市政府抗议,愤怒的民众冲破警戒线,冲进市政府,将政府大楼内的办公室招牌取下,警车被推翻;大量政府文件被民众撕毁从楼上扔下。

还发现中华香烟、扑克牌、人参、避孕套、梦之蓝、五粮液、茅台、红酒等各种名贵奢侈品。另外还搜出公务员赴台个人游,13000元/人,住五星级酒店的证据。


民众在市府大楼办公室里发现的名酒。(网络图片)


民众在市府大楼办公室里发现的名酒。(网络图片)

市民黄小姐说:“在市委书记孙建华办公室,市长办公室里面搜出很多烟、酒,还有避孕套,那些烟酒都是几千元、上万元的那种,那市长办公室根本不像办公室,就像商店一样,有人拿著名烟和避孕套拍照,你看,这是不是我们老百姓血汗钱?老百姓把这些全部砸了。”

从民众上传的照片可以看到,启东市市长徐峰被民众强行套上抵制王子造纸排污的宣传衣,市委书记孙建华被市民扒光上衣(网友说是2000多元意大利名牌),还尴尬地笑着,在警察的保护下狼狈逃窜。据说熟悉南通官场的网友说,孙建华原想被扶正为南通市长。

黄小姐表示,当时老百姓跑到市政府,想让领导出来说撤掉这个案子,因为启东人要活下去,然而市政府没人,都躲到当地实验小学。市政府那边有很多警察,路口拦了两组人墙,不让游行的人进去。

她说:“大家绕过各个路口跑到市政府,把大门推倒了,冲到市政府大楼里面,老百姓很气愤,把市政府砸得稀巴烂,把玻璃砸碎,里面的东西都砸烂,车子被掀翻二、三辆。孙建华、徐峰不愿穿上那件衣服,就在地上打滚,多丢脸,大家高喊孙建华下台,抵制王子造纸。”

有民众发贴表示,启东民众帅呆了,他们不仅几个小时就让当局就范,而且将当地市委书记的衣服扒光。这是一个标志性的壮举,它说明民众维权抗暴运动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决胜阶段!

在强大的民愤下,28日上午,江苏南通政府官方通报:“南通市人民政府决定,永远取消有关王子制纸排海工程项目。”同时,当局从外地调来大批军警镇压抗议民众,多人被打伤,有传闻有人被打死。

当地民众发出照片,指苏州赶来的大量军车已入驻启东中学。

当地民众发帖说:“我已经于下午五点离开现场。现在播报最后一条:离开时看到群众正被强行疏散,防暴警察用盾牌逼退,群众已渐渐退离人民路、江海路路口,远远散布在江海路上。有女孩子被打,上去拉的人也被打。打人者是年轻武警,被打者出来时被检查手机(防止拍照)。”

全民反污染

启东吕四渔港是闻名天下的著名渔港,其渔业产值占江苏省同行业的三分之二。日本王子纸业的项目已经过南通市政府批准,建设从工厂到启东入海口长达110公里的排水管道。而王子投资了2000亿日元在南通开建这一个亚洲最大造纸基地。

黄小姐说:“政府说排污每天15万吨,其实真正排污是每天30万吨,启东人是靠海吃饭的,这样排下去,启东就是一个废城,真的完蛋了,启东是我们的家园,你要还我们碧水蓝天。”

“这个造纸厂在亚洲排名第一,在全世界排名第四,说没污染或达标是不可能的,据说,扬州、无锡等地都不接受它们投资。为什么南通和启东就留它,难道就为了那几个钱吗?有了钱,老百姓没命花,启东政府真的无能。”

黄小姐表示,这是孙建华签字同意的项目,大家都知道政府很腐败,现在腐败到把老百姓都给卖了,那大家绝对不能容忍。

(责任编辑:周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