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环球小姐海南冠军出炉 网友感叹:选鬼时代

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 [G4G] 环球小姐海南冠军出炉 网友感叹:选鬼时代: 环球小姐海南冠军出炉 网友感叹:选鬼时代 来源: | 日期: 2012-07-19  | 网址:  http://www.aboluowang.com   环球海南赛区冠亚军   国际小姐重庆赛区三强   环球比基尼山东赛区三强 山东小姐救了重庆小姐,海南小姐救了山...

  环球海南赛区冠亚军
  国际小姐重庆赛区三强
  环球比基尼山东赛区三强
山东小姐救了重庆小姐,海南小姐救了山东小姐,下一个问题:
  今年大陆选美赛事掀起许多波澜,先是国际小姐重庆赛区和环球比基尼山东赛区的前三强,一公布马上惨遭网友炮轰,没想到,7月17日晚环球小姐海南赛区结果出炉,更引来网友吐槽:
joe评论日期:2012-07-18 08:24:26
对了,都是做了评委的婊子才能选上的,世道真乱哪。
BabaWoo评论日期:2012-07-18 08:21:10
不可思议,怎么那么难看,是因为她们有有钱的干爹吗?
楚召评论日期:2012-07-18 07:56:55
选美比赛还是选鬼比赛?
 

选美冠军诞生在干爹们的酒桌上
 
 
杨林川
 
新浪博客
第一次当选美评委我还很兴奋,出发前把自己捣拾半天,又洗脸又理发,还搽了点香水,最后我妈都看不下去,说:傻儿子,你是去选人家,不是选自己。
废话,我当知道是选人家,但传说人家不都得美女吗?我好歹也得按帅哥的标准要求自己,否则,不般配。
可选完几次,我就明白了,所谓选美,实在和“美”没有多少关系。它不过是打着美的招牌,开展的一场商业活动罢了。
首先,参选的不一定是美女。真的,只要你是女的,只要肯交几十块报名费,就有资格成为美女候选人。罗玉凤和美绝缘吧?可她只要肯交六十块钱,一样可以拿本“世界小姐”选美证书回家。
所以,第一次走近选美会场,我就心如止水了。我很淡定地看着舞台上千奇百怪的容貌,彻底丧失了对美女的兴趣。我算好色的了,可你们多少得有点色留着给我好啊?
其次,我发现冠军、亚军们和“美”也没有什么关系,很多都是在选举前三天就内定好的。甚至,在活动没有开始前,一些冠军就在干爹们的酒桌上诞生了。
而我们这些评委,不过是给活动增色的幌子,就像电台买春药时候的那些“托儿”,拿人两小钱,一起忽悠观众罢了。
有次,也是在国际小姐地区选拔赛中,主办活动的老板把评委请到一边,告诉大家内定名单。我看看那个亚军,乖乖,真是重口味,人才难得啊。
我问老板,你小子不怕观众骂吗?
老板对我拱拱手,说:杨老师,没的办法,人家给钱的唉。我交了一大笔费用才搞到这个活动主办权,再不靠这些名次赚点钱,我晚上拿什么请你喝酒??
这话说的不假。其实,像这种国际小姐的选拔,说白了就是一个民间商业活动,各地都是交了赞助费才取得主办权的。
现在行情是多少我不知道,但以前的加码我问过。大概是省级主办权是50万,市级主办权是15万,县级是3万。几乎所有的主办方,骨子里都是私人老板,所谓电视台,报纸,不过是挂个名,拿点宣传费而已。
各位,这下你们明白了吧?既然选美是一场商业活动,把这个冠军、亚军卖卖钱,有什么不可以理解的呢?这是一个市场经济时代,良心都可以出卖,一个选美冠军的虚名算个屁啊??谁掏五十万,我告诉你去哪买!
在我们这个神奇的土地上,何止选美,那项评选活动,没有金钱和权力的影子?什么才华,能力,水平,这些东西听起来光辉灿烂,但说到底就是男人的包皮,只要金钱和权力这个龟头想出来了,他们全部得退避三舍!
别责备国际小姐选拔这种民间活动肮脏,就是美协,作协,书协,音协那种官方机构举办的所谓崇高伟大的的评选,就阳春白雪了吗?要真的那样纯洁,青歌赛为什么“暂时停办”了??
在一个权力和金钱为老大的社会,在各行各业都充满潜规则的国度,在监督体质荡然无存的“初级阶段”。除了人人都要走向死亡这点外,没有一个事物会是公平的。
最近全国人民都在嘲笑重庆选出来的几个美女,说白了,这是对这种暗箱操作行为一次爆发性的抗议。
[郑重声明: 新闻和文章取自世界媒体和论坛,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 也不代表《阿波罗网》观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