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资深股民研判: 中国A股必跌破1664 (2008年低点)

资深股民研判: 中国A股必跌破1664 (2008年低点)

来源:天涯信息        发布时间 : 2012-07-20 

资深股民研判: 中国A股必跌破1664 (2008年10月低点)

本站采访了一位资深的股民,他自1991年参与中国股票市场至今,认为 A 股必跌破上次(2008 年) 1664 低点。 以下是他的陈述:

圈钱太多

中国股市在全球主要股市中融资规模最大,投资回报最差。2007 年 10 月份 A 股高点时总市值不到30万亿,流通市值仅为6.48万亿,而现在流通市值相当于2007年高点时的3倍左右,造成资本市场供需严重失衡。

郭树清/证监会代表权贵资本

郭树清自上任以来,空谈的多,对中小股民实质利好的措施少。相反,他提高机构网下认购比例,并取消锁定期,默许高管及原始股东提前套现逃窜。

截至2011年12月27日, A 股市场已发布了1264个主管离职公告,与前一年同期的752个相比,大幅增长了68%。

正是有了这样的证监会,才使得700多家企业争先恐后排队上市。据说,每家上市企业的公关费达到千万以上。

难怪有人评论,中国证券市场疯狂圈钱说明了证监会就像是妓女,只要能给钱,谁都能奸淫!

四万亿是本届政府及贪官们的最后盛宴

08 年4万亿刺激的恶果现在已暴露无遗,难道当时国务院相关机构及经济学家就没有提出过其灾难的后果?但利益决定一切,毕竟这是本届政府及大大小小贪官的盛宴!国务院4万亿及地方政府的融资扩张,不知成就了多少贪官。现在温家宝若再想大规模的刺激计划必将遇到新一届政府成员的抵制和人民的反对。因为他已经透支了后几届政府的资源!

因此,中国经济将来会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低增长。毕竟M2 已破90万亿,是1990年的60倍!

中国 - 贪官的天堂

中国社会已沦为贪官和黑道的天堂。温家宝家族的腐败丑闻不断,我们无法证实,但在他即将卸任前,他儿子被任命为中国卫通公司董事长可见一斑。若是一位一心为民,廉政爱国的总理,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现在的证监会已成为人民的公敌,若在国外,发生了像铁道部那样大的腐败丑闻和出现了像郭树清领导的证监会,总理是要下台并向人民谢罪。 但现在,中国股市进入了造假造富最高潮!

股民放弃

股民逐渐看清了中国股市和证监会的真面目,今年上半年A 股市场散户新销账户数达22.2万。正如一位股民无奈的感叹:珍惜生命,远离股市!

一个没有诚信的市场,一个有法不依的社会,股民只能选择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