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WLFD Charter 世界自由和民主联盟宪章

 

WLFD 宪章 》

世界自由和民主联盟宪章

WLFD 秘书处编写的
2006 年 1 月

序言

我们来自不同地方的世界,而不论其种族、 民族、 宗教、 职业或性别,致力于人权、 自由、 民主和世界和平的理想信念在上天指导的人种,命运的人做,团结和现构成并采用本宪章 》。

章我
一般用途

第 1 条
本组织的名称应为自由和民主,世界联盟,是缩写为 WLFD。

第 2 条
联盟的一般目的是:
1.为宣传和普遍支持自由、 民主和世界和平 ; 原因
2.为了促进尊重和遵守、 人权和基本自由的所有人民 ;
3.要在经济发展和促进社会进步和更好的生活 ; 标准设计教育和文化交流的国际合作协调中心和
4.要将坚决打击国际恐怖主义、 侵略、 帝国主义的合并,应采取极权主义和采取何种形式的独裁主义。

第二章。
成员资格

第 3 条
1.通过本宪章,时为自由和民主的世界联盟的成员,须作为的 2005 年 1 月 23 日,自动保留联盟的成员。
2.国家、 区域或国际组织,订阅联盟的宗旨是会员资格。

第 4 条
1.成员的定期成员投票权利和相关联的成员组成无表决权。
2.经常的成员应包括两个类别:
2a.A 国家章承认并执行局为代表的国家或地区所接受。
2b.国际组织致力于 WLFD 的理想与组成的两个或更多的分支机构不在同一国家。这种组织可以得到一般会员,只要没有其分行已被接纳为正式会员。致力于自由和民主的事业和团结在妥为有组织的正文中,在世界各地的青年团体可获接纳为一个国际组织。
3.其他组织致力于 WLFD 的理想,并接受其宪章 》 可获接纳为准会员。

第 5 条
1.所有的固定成员须在联赛中有平等的权利和义务。
2.如果由一个经常成员在联赛中代表的国家或地区,从同一国家或地区的其他组织可能只被接纳为准会员。
3.基本权利和义务的普通成员须仔细考虑并起草的一个小组委员会,由秘书长主持的 3-5 名成员。其结论将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周年大会。
4.基本权利和义务的相关联的成员将确定在那些经常产生的议员,相同的方式,只是他们没有投票权。

第 6 条
所有新的应用程序的成员资格应直接提交秘书处的联盟。执行委员会须考虑有关申请,并向大会提出建议。成员资格的任何决定应由执行委员会,多数票并通过 WLFD 的大会,也是由多数。

第三章
章国家和国际组织

第 7 条
1.所有的固定成员代表的国家或地区须称为国家分会的联盟。
2.当一个国家的章节重组或使其组织中的变化,它应通知秘书处的联盟因此全国会议之前至少两个月。说一章还必须提交其章程和秘书处及其人员的名称的列表。继续的表示是秘书处的批准。
3.国际组织接纳为正式会员 WLFD 应该向秘书处提供有关其活动的完整信息。

第四章
结构
大会
第 8 条
1.大会均归在联赛中的最高权力机构。
2.大会应由组成的代表团代表代表团代表无表决权的会员与联盟的正式成员。
3.每个定期会员大会中应有一票表决权。
4.定期联盟成员的简单多数即构成法定人数。
第 9 条
1.大会须每年一次在全国正式成员轮流界除非执行理事会另有决定。
2.特别会议可以召开,必要时,通过一项决议的执行局或多数联盟的正式成员的要求。

第 10 条
1.主办大会成员的审裁官应作为大会主席,直至下一届周年大会会议开始。他或她不得转让他或她主持新主席在下一年度大会的开幕会议。
2.联盟秘书长应作为大会秘书长。

第十一条
大会有权讨论、 批准或执行以下内容:
1.通过的原则、 政策、 声明和决议的联盟 ;
2.修正宪章 》 ;
3.报告及建议提交的正式会员联盟 ;
4.执行局 ; 所作的决定
5.其他事项,本宪章的范围之内。

第 12 条
大会可设立这样的附属机构,它认为为执行其职能所必需。

第十三条
常规的规则和程序的大会须由秘书处另行规定。
主席的联盟
第 14 条
1.联盟主席选出的和从联盟执行委员会的成员。选举结果须向大会报告。总统任期为四年的任期和连选连任。
2.主席须联盟的最高官员,并须在代表联盟。主席须监督的性能与发展联盟按照宪章 》 的规定。
3.主席可委任两到五副总统帮他监督联盟活动。

执行局
第 15 条
1.联赛应设立一个执行理事会,并执行理事会的成员:
1a.由总统提名并经大会在联盟的正式会员。
1b.联盟秘书长是执行局的当然委员。
1 c.大会主席须为该年度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2.执行理事会的成员为任期四年,到期后的新董事会成员大会的下次会议上选举。
3.主席和联盟秘书长须分别担任主席和执行委员会,秘书长。

第 16 条
1.执行局须,当大会不在会议上,讨论宪章 》 范围内,须有权执行职责被赋予了它的联盟大会的职务联盟,名称中的任何事项。
2.执行局须准备大会的临时议程、 提案草案,并准备向大会提交的其他材料。
3.所有执行理事会的决定,均须由出席会议的议员过半数。
4.大会的下一次会议站点须提出协商与执行局主席。

第十七条
总统可召开执行局,在任何时间,或至少五名董事会成员的要求。合法的执行委员会会议法定人数为其成员的一半以上的存在。

秘书处
第十八条
联盟秘书处应在主席的指示下行事。
第十九条
秘书处应负责执行的事项交给它执行局,而且还作为联盟成员之间的联络和协调工作。

第二十条
1.秘书长应由联盟主席提名,并委任的执行理事会批准。任命须向大会报告。
2.主席须委任一至两副秘书长协助秘书长在履行他或她的职责。
3.秘书长担任主席的指导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任期为任期四年,并须连选连任。
第二十一条
秘书处的组织规则另行规定的执行理事会批准。
第五章
财务状况

第二十二条
1.秘书处的维修所需的费用主要是由秘书处坐落在其领土内的成员承担。
2.它是强制性的支付每年的会员费,在其注册大会开幕前的每个成员的一部分。
3.入会费和会员费的金额每年由执行委员会决定。
4.秘书长将提交大会的年度财务报告。
第二十三条
1.成员将暂停行使权利的成员未能支付适当的费用后连续两年。
2.如果一个经常联盟的成员不能支持联盟的宗旨和原则,其在联赛中的成员身份会被取消资格决定执行理事会的联盟大会批准的过半数通过。

第六章
附则

第二十四条
本宪章修正案生效后通过出席大会的正式成员的简单多数通过只要修正案草案已提交的不少于十分之一的正式会员并与流通的请求秘书长收到大会召开之前至少六个星期。
第二十五条
本宪章生效通过后由联盟大会在 2006 年。

........ - WLFD Char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