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李扬写什么都能激怒政府

 

李扬写什么都能激怒政府

      2011年5月20日

2001年底时,因为美国发生9-11事件,导致国安部暂时不暗杀李扬,就在这危急关头,朱容基对李扬的事情充满好奇,接手了国安部的网阱催眠调查工作,和被催眠李扬一聊之下,大为感叹,兴致勃勃地和李扬聊了下去。结果被催眠李扬告诉他,曾在几年前,看到江泽民率领一批中央领导,观看专家们重现失传古曲《后庭花》。朱容基不信李扬的话,询问了江泽民,结果江泽民跑来了,威胁被催眠李扬,要让李扬后庭(肛门)开花。

谁知江泽民和被催眠李扬一聊,也大为感叹,兴致勃勃地看朱容基和李扬网络打字聊天,并不时插话。并找机会和李扬密聊,说是一个老干部(指李鹏)把入党时间提前,想压他一头,他很不高兴,询问李扬怎么看待此事?被催眠李扬哪知道和江泽民聊天,所以给他出主意,让他通过秘书,找相关部门,也把自己的入党时间提前。和李鹏争一下革命资历。此事被监视网阱聊天的罗干看到,马上报告李鹏:

“您老赶紧过去(到网阱工作室)看看吧!”

李鹏看亲信,当时的政法委书记罗干表情、眼神、话语不对,也急忙跑到网阱工作室了。一聊之下,欲罢不能。此时江泽民秘书已经找有关部门,提出了江泽民入党时间要提前,相关部门和领导,叫苦不叠,都不知怎么办好了。李鹏既生气,又没办法,所以找李扬网阱密聊,结果被催眠李扬又出谋划策,帮助李鹏算计了江泽民。此事情详细内容请看2007年1月31日文章,《江泽民和李鹏争革命资历的内幕!》这篇文章里面回忆的日期,有误,应该是所书写日期之前的几个月发生的,李扬在此向读者们道歉。他们俩在网阱中一口一个“老干部”,被催眠李扬哪想到,这“老干部”居然是国家元首和人大委员长啊?!现在想起来,整个事件,确实让人啼笑皆非,被催眠李扬是提着脑袋帮助最高领导们互相整,而不自知。

至于后来的领导们,都是怎么来的,李扬到目前为止,回忆不清。当时有几个领导在网阱工作室时,他们都欣赏被催眠李扬的才华,所以江泽民告诉李扬,屏幕上显示:

“大夫,你现在就写首诗,如果写得好,就不抓你了,写不好,你就进监狱!”

被催眠李扬接受诱导,马上打出四行字:

“这里的牢房太黑暗,

好想出去看见蓝天;

我要到外面上网啊,

警察叔叔可别打脸!”

结果领导们大为称奇:

“奇才!”

“怪才!”

“鬼才!”

等等,因为被催眠李扬写的诗逗笑了领导们,所以江泽民说话了,屏幕上显示:

“好,不抓你入狱了,就算你入狱,也不叫警察打你的脸!”

等到网阱聊天,聊到中期,七个领导都担心李扬的前途和命运,因为他们谁也帮助不了李扬,深知一旦网阱聊天结束后,情报组织就会暗杀了李扬。所以,他们劝李扬别再写了,再写下去,命就没了,就算不写了,命也可能没了。被催眠李扬不知和领导们聊天,还理直气壮地打字回答:

“我小的时候,书店只有鲁迅的书籍,我是看《鲁迅全集》长大的,党和政府一直推崇鲁迅,我领会了鲁迅的思路、笔法,只能这样写下去。你们能说鲁迅是错误的吗?”

领导们没话说了,沉默了一会。

有个领导突然象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屏幕上显示:

“大夫,你可以写小说,这样不犯忌讳,不会出事,写好了,还能出名得利!”

被催眠李扬打字回答:

“万一政府给我定个罪名,利用小说反党,我可怎么办?新中国历史上,可有这样的例子啊。”

另一个领导说:

“大夫,这样吧,你就写历史,写过去的历史,总不会出事吧?”

被催眠李扬打字回答:

“要是有人上中央告我,说我借写历史讽刺当今政府,我一样跑不了,中国历史上这样的例子,更多。”

江泽民说话了,屏幕上显示:

“大夫,你就写我的传记吧,要是写好了,你还能升官发财,我保护你。”

被催眠李扬打字询问:

“我拍你的马屁,肯定不会出事吗?”

江泽民趾高气扬地回答,屏幕上显示:

“那当然,要是写好了,我保护你一点事情也不会有。”

被催眠李扬打字回答:

“你要是下台了,或者去世了,还能保护我吗?万一你的死对头上台掌权了,他会放过我吗?”

江泽民语塞,另一个领导回答,屏幕上显示:

“那你就会被抓起来!”

被催眠李扬打字回答:

“那我写领导们的传记,不是自寻死路么?!”

领导们又沉默一会儿,有个领导说话了,屏幕上显示:

“大夫,你就写中国地理,象徐霞客那样,游遍祖国大好河山,再写出各地风土人情,还能流芳百世,多好啊!”

被催眠李扬打字回答:

“我要是把各地风貌写得很清楚,很详细,万一美国军队打进来,按照我写的地理情况,进行作战,就象一战、二战时的军官们,居然通过《圣经》一些记载,在中东打仗。那我就是汉奸了。”

有个领导说,屏幕上显示:

“大夫,你就写部兵法书吧,象古代的《孙子兵法》、《孙宾兵法》,现在外国人都要学习,这样多好。”

被催眠李扬打字回答:

“要是有人造反时,拿着我写的兵法书打仗,我会是什么下场?”

有个领导回答:

“那你不仅要被抓起来,还得被处决!”

这番对话后,领导们狂笑不止,接着为李扬发愁。

聊到2002年初时,领导们告诉李扬,要召开党的代表大会了,还要召开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国政协大会了,这样聊下去,会影响他们召开大会的,休息不好,挺发愁的,有个领导甚至开玩笑,屏幕上显示:

“大夫,开党代会、两会时,应该请你去做报告!”

被催眠李扬打字回答:

“我可不会做报告,我也不想念那么长时间的稿子。”

另一个领导说,屏幕上显示:

“你就上去说两句就行。”

被催眠李扬打字回答:

“那我开幕式说吧,我上去就冲大家一鞠躬,说两个字,散会。”

领导们又狂笑不止。这个笑话,其实是李扬学习父亲的幽默,因为在20世纪九十代,父亲、母亲、李扬一起聊天时,父亲这样幽默过,所以被催眠李扬拿来逗对方。

李扬曾在网阱中,建议吴仪领导任下届中共中央常委,但七个领导不同意,被催眠李扬询问是吴仪领导的能力和智慧不行吗?领导们纷纷回答,这没有关系,但是中共中央常委,不能让女性来当。在被催眠李扬一再询问下,有个领导被逼无奈,回答了一句,屏幕上显示:

“大夫,女性当常委,领导们就没法说话了!”

被催眠李扬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领导们也不告诉李扬。现在想明白,因为回忆网阱聊天内容,知道七个老头,经常说些下流话,虽然不太黄色,但确实不好有女领导在场(女服务员除外),毕竟这是中共中央常委会呀。现在大家知道了,以后几届中共中央常委人选,也不可能有女性。

领导们特别喜欢被催眠李扬讲点带色儿的笑话,例如有一次网阱聊天中期,领导们决定催眠李扬自杀,有个领导不舍,说了句话,屏幕上显示:

“大夫,你最后讲一个笑话吧。”

被催眠李扬不知死到临头了,还傻呵呵地打字讲了一个笑话:

“有个苗条漂亮的金发女郎,上公交车后,对一个男人讲:“先生,我怀孕了,好累,能给我让个座吗?”

男士让座后,打量女郎半天,询问:“我怎么没看出你怀孕了,你真的怀孕了吗?”

女郎回答:“是的,先生,我刚刚怀孕半小时!””

领导们又狂笑不止,这下又舍不得杀李扬了,结果网阱聊天又继续下去了!

李扬写这篇回忆文章,以上内容都是没什么用的,现在才写关健问题。因为李扬突然想到,自己写的回忆网阱聊天的内容生动有趣,看这些文章的领导们津津有味。有些中央领导和政治元老,可能会迁怒于当时的网阱工作人员、网阱服务人员,为什么这样的大事件,居然敢不通知他们?!哪怕暗示他们一下也好啊!让这些中央领导们和政治元老们,别错过千载难逢的历史时刻,就算象监视网阱聊天的几个人一样,密切监视掌握网阱聊天进程也好啊!

其实,催眠术、情报组织、网阱工作室,都属于国家绝密,这些网阱工作人员、网阱服务人员,没有那个胆量通知别人,加上七个领导不允许他们(她们)讲,而政法委书记罗干、国安部长许永跃、公安部长贾春旺,一方面监视网阱聊天进程,一方面又控制别的领导不要参与进来;所以,其他当时的中央领导们,不可能知情,更不可能参与进来。

真实的网阱聊天过程,虽然精彩,但绝不是象李扬写的这样,充满惊险、刺激、跌宕起伏,里面有大量的普通聊天;李扬是把聊天内容精炼、提炼、升华了,如果一个字都不差地回忆出来,恐怕得有一千万字的回忆录。再说了,如果整个网阱聊天内容,象李扬写的这样惊险、刺激,那么七个领导、网阱工作人员、网阱服务人员,会集体心机梗塞在网阱工作室,没一个活到现在的。所以,领导们和元老们,不要迁怒当时网阱工作人员、网阱服务人员,责怪他们(她们)没有及时通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