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中共领导下的军、政、警、司法部门的腐败事例

 

中共领导下的军、政、警、司法部门的腐败事例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我去看望一个老朋友,目的是给他三退。他很痛快地同意三退了,并且还让我同时把他女儿和妻子一起退了。我们俩在一起聊了好长时间。他给我讲述了一些事情,现在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他妻子的侄子要到部队当兵,他妻子找到他的老朋友给安排到边防总队。到部队三个月后,这个孩子给他来电话要钱。他说,你走时不是给你带有一张卡,里边存了1500元钱吗?孩子说:丢了。后来孩子暗示他说,是给班长。他马上给该边防总队的政治部副主任(一个亲属)挂电话,该亲属说:都是别人给咱们送礼,现在让咱家孩子送礼,不行,就去了那家部队。将班长、排长、连长都叫过来,站一排,问那孩子,你说:是谁管你要钱?那孩子挺尖的,没有当面指出班长。那个政治部副主任对他们说,这是我朋友(实际是亲属)的孩子。又对孩子说,以后谁欺负你,你就直接找我。从那往后,班长不但不敢管他要钱,还主动给他打饭,打洗脚水等等。反过来了。后来听说,那个班长要钱是为了孝敬排长,排长要钱是为了孝敬连长,连长勒索钱是为了孝敬营长,依次类推。你看大陆军队中有多黑。
2001年左右,我这个朋友因为与顶头上司之间有矛盾,被顶头上司侠嫌报复,以合伙窃电罪名,将他告了进去。为了立案,以1200元一平米价格,卖给公安办案人一套住房。办了一个人情案、关系案。我朋友本来就没有罪,蒙冤进看守所1个多月时间。这期间,亲属朋友几次送进烟给他,每次都是10条芙蓉王牌子的烟,可是他仅接到过一条长白山牌烟,根本没接到过芙蓉王牌子的烟。出来后听说,托的送给他烟的这名管教还是找的朋友。这件事他印象很深,知道了司法系统的黑暗。
前几年他大哥因为与人打仗造成对方轻伤,从公安局到检察院,又起诉到法院准备判刑。他找到省人大副主任,批示成立了一个工作组,进驻法院,督办此案。因证据不足,此案被退回检察院,又退回公安局。公安局刑警大队长当着他的面对办案人说:张某某(指他大哥)别说是轻伤,就是杀人,也不算罪。现在这样的情况还少吗?还给他赔了不是。当场放人。他说:这就是有人,有靠山,不然谁管你,谁能把你捞出来。
他的这番话使我备受震动。中共领导下的军、政、警、司法部门的腐败已经到了什么地步。一党专制根本解决不了腐败问题,一党专制没有对立面,就没有监督制约,当然执政党就可以为所欲为。看看现在中国的维稳经费的开支,已经超过军费的开支。而维稳经费主要是用来镇压提出民主改革的群众和不同信仰的人士,包括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和信仰其他宗教的人。中共宣扬的“无神论”坑害了无数的人,造成信仰缺失,道德沦丧,环境破坏,互相戒备,人人为敌,中共怎么还有脸每天在新闻联播上报喜不报忧,歌功颂德?中共能治理好这个国家吗?答案是否定的。最后,我个人得出的结论是,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希望全世界炎黄子孙,大家都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开创一个美好的新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