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中国罢工地图


中国罢工地图
http://g.co/maps/xcsxc

在中国测绘劳工骚乱
https://chinastrikes.crowdmap.com/main

关于中国罢工

中国罢工的目的是跟踪罢工,抗议和其他有争议的,由中国工人采取集体行动,以捍卫自己的权利和利益。我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网站将作为一个宝贵的资源,为那些希望更好地理解和支持中国工人运动的。
包括工人的工作场所问题,的唯一行动是。因此,土地纠纷或环保抗议,但在他们自己的权利的重要,从这个样本中排除。像2009年的韶关骚乱,发生在工厂的工人,但工人之间的种族紧张局势,而不是工作场所的问题,如工资或工作规则,推动事件也被排除在外。不被认为有争议的法律案件,涉及工人。
目前,我已经创建的工人,企业的所有制类型进行分类的罢工和抗议的标签,受影响的行业。由于这些类别仍在完善中,并不是所有的已全面更新。 
我按地区分组的罢工和罢工为每个地图上放置一个单独的点之间的交替。当他们按地区分组,读取某一特定区域的报告,如珠江三角洲,点击超过该地区的红色圆圈。在圈内的数量多少报告。
报告“验证”,当他们一)从可靠的来源,如非政府组织已产生了许多准确的报告或一个主要的中国或外国的新闻媒体或B)时,我能找到一个以上的事故报告。
该网站是一个有用的资源,它需要尽可能准确。因此,我希望读者会提交一份报告时,他们听到了罢工或抗议。这个过程是很简单---只需填写网站的形式,在田间(通过“提交报告”按钮进入)。您还可以通过短信发送罢工的消息。有没有需要留下您的姓名。
如果可能的话,这些报告应包括一个新闻链接,事件发生的(理想的区或街道,但城市是不够)的确切位置。另外,请小心击中“修改日期”按钮提交表单,让您可以包括该事件发生的实际日期(不提交报告时的日期,这是默认)。检查所有相关的方块,即行业的影响,涉及的工人,等数,是赞赏。
中国劳工通讯已经开始了一系列关于集体谈判的结果,罢工和劳动诉讼,也值得观看的地图 。他们可以在这里访问。
我明白如何可以提高我的网站的任何意见。
曼弗雷德Elfstrom
博士 康奈尔大学的学生,
这页的最后更新2011年5月23日。
http://g.co/maps/xcsx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