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中共911办公室内幕曝光

作者:严正立
一、911办公室的由来及含义
911办公室是中共专门用于对付中功的指挥机关,其主要成员由公安部组成,由于业务范围涉外,国家安全部的人员也有参与。911办公室直接对江办(江泽民办公室)负责。911办公室的前身为110办公室。110办公室筹备于1994年底,成立于1995年初。110是中国的报警电话号码,将对付中功的办公室命名为110,可见中共当时对中功的警惕程度。1995年在江泽民亲自下令的对中功领袖张宏宝和中功骨干进行的兰田大搜捕行动中,110办公室发挥了主要作用。1999年中共全面镇压中功前,在全国范围内搜捕张宏宝、了解中功在全国各地情况的行动中,110办公室也发挥了重大作用。中功创始人张宏宝到美后,在江泽民的直接指令下,110办公室曾协调各方拦截在美国关岛移民监狱中的张宏宝,以及后来在张宏宝到达华盛顿DC后,又对他采取刑事起诉、经济缠困、国外诱捕等行动。这些行动被张宏宝突破后,2001年底,110办公室提出了新的办法对付中功和张宏宝。中功的做法是:在难以避免的低谷中先将中功骨干保存下来,而张宏宝和他的指挥机关则在海外开辟了新的生存空间。针对这一情况,110办公室采纳了其在美的熟悉法律的特情人员的提议:美国能给张宏宝政治庇护,但不能庇护张宏宝犯罪,可以利用漏洞百出的加州法律,设计重罪陷害张宏宝,然后向911报警,一旦中功领袖再次入狱,就可以顺水推舟地与美国进行“罪犯”交换,将张宏宝遣返回国,从而实现斩首方案。中功一旦失去领袖张宏宝,将如树倒猴孙散,不打自散。这个斩首方案被命名为“911斩首行动”,其指挥部由110办公室负责,中共也就顺势将110办公室改为911办公室。
911办公室的含义:一是用美国发生的911事件作隐射,这表明中共当局对张宏宝及他属下的3800万信众的担心程度和重视程度;二是这个行动方案的起点是从911报警开始。
二、911办公室的成员组成
911办公室负责常务工作的是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办公室下设:主任办公室,海外特情组,国内中功动态组,经济邪教组和外联组等。
海外特情组包括组长在内的全部成员都设在美国。该组有双重领导关系,纵向上向911办公室负责,横向上向中国驻美大使馆负责政治的副大使负责,并承担海外各方面配合的综合任务。海外特情组组长由有中共特工背景、后进入中功、又被中共从中功高层干部中策反回来的人担任,并将在国内从中功成员中策反和打入中功的国安部成员派入美国,协助组长工作。海外特情组的主要任务是盯住张宏宝,执行911斩首行动计划。
国内特情组是通过公安系统正常的政保处和各地的派出所了解中功在各地的活动情况。
经济邪教组主要是负责中功及张宏宝的亲属们在1999年以前和近几年的经济往来情况。
三、911办公室成立以来的系列行动
“911斩首行动”的第一阶段目标是请君入瓮。“911斩首行动”的实施是一个很大的工程,尤其是具体环节需要精密的设计和安排。首先要想办法将居住在华盛顿DC的张宏宝引入到最易实施911报警的加州洛杉矶。因为此地曾经发生过辛普森案,当地警方和检方对暴力十分敏感,尤其是女性报案,立即逮捕被告,再在法庭辨别真伪。所以把张宏宝引入到洛杉矶是911斩首行动的关键一步。他们通过安排在张宏宝身边的人实现了这一步。
2002年11月,海外特情组用色情拉拢了一位旧金山熟悉加州刑法、民法、劳工赔偿法、移民法的律师,这个人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意见。通过911报警,把张宏宝再次送到狱中。至此完成了“911斩首行动”中实施报警的第二阶段目标。
“911斩首行动”的第三阶段目标,按照原来的设计,应该是通过中美交换“罪犯”协议来遣返张宏宝回国。但人算不如天算,这中间出现了原来他们没有估计到的庇漏:执行911报警的人有精神病史,在准备动手前,由于心理压力过大,躁郁的临床症状频频出现。当时的指令只是让执行人伺机报警,却未料到此人在气压很低的大雨天采取了行动,虽然达到了借美国警察的手把正在静修闭关中的张宏宝送进了监狱的目的,但整个过程漏洞百出,经不起推敲。为了补救,911办公室指令海外特情组不惜一切代价确保这一步的成功,于是为了使报警行动在法律上能够站住脚,就连续出现了对张宏宝的五个系列的缠讼及舆论上普天盖地的毁誉,以证明张宏宝就是报案人所说的那种人。与此同时,他们还在美国的政府部门和国会展开游说。
此间,中美经过交易,美方决定对张宏宝的政治庇护案重新审理,并于2004年3月正式通知张宏宝的律师。谁也没料到,同年4月,联邦法院第二巡回法庭做出了一个案件的判例,其要点是:移民局把人放进来后,再无权驱逐此人出境。美国法律是案例法,每个判例的形成都会对美国法律产生重大影响,即:前一个判例就可能成为后一个案子的审判的法条。这样就使这种企图通过中美“罪犯”交换协议来遣返张宏宝的努力付之东流。
于是又出现了在经济问题上打击张宏宝的行动。他们与911办公室下属的经济邪教组密切配合,一是把中功在海外的资产全部惊吞,二是把中功打成经济邪教。但人们又未料到,又是联邦法院出现了一个新的判例,把“名下财产”和“财产本源”作了明确的划分,使那些受托于人、在名下存有财产而又起了歹心的人在法律上无空可钻。
这两个判例及911报警执行人的先天不足,使人感到冥冥之中有一只巨手在帮助张宏宝,使他每一次都能逢凶化吉。
2005年2月,张宏宝发表了他的新作《中共的致命杀手锏和全球战略目标》。该文对中共的整个上层战略部署触及之大,影响之深,以致使江泽民无法出席3月上旬的两会,而且不断使用示弱韬晦来抵消《目标》一文的影响。为了彻底除掉张宏宝这个心头大患,江办指令911办公室要在2个月内解决张宏宝的问题。于是美国这边就连续出现了对张宏宝进行密集的、猛烈的法律战、心理战和舆论战的攻势。除了游说FBI的中国科、国务院的中国科和国会外,又把本来不应与张宏宝有任何争斗的党派组织的负责人和有律师执照的人权律师推向对付张宏宝的战场,开始了缠讼张宏宝的第五系列案。就在张宏宝危在旦夕的时刻,911办公室却不料张宏宝和他的律师使了一个金蝉脱壳计,弃车保帅,弃车将军,与洛杉矶检方达成了一个审前司法协议,使五项重罪全部撤掉,只剩下检方以轻罪为诉由、条件是张宏宝不抗辩(既不讲无罪,也不讲有罪)的折衷方案,而且还要等到10月14日法官裁决。
张宏宝见招拆招,使911斩首行动几乎泡汤,情急之下,江办又发出了更为恨毒的指令,既然不能把张宏宝交换回来,那就不择手段地就地处理。张宏宝的内线很快使张宏宝知道了对方的意图和安排,张宏宝迅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看来较量并未结束,更险恶的还在后头。不过911斩首行动现在已经成为过去和历史了。“911办公室”这个招牌如果还继续使用,那将是一种失败的记录和耻辱邪恶的标志。

[4/29/2011 10:14:12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