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发动员令

全民反迫害大联盟

“2011年12月21日,过渡政府公布了‘二零一一年有助于解体中共十大事件’文告:
一、“三退” 人数突破一亿,《九评》社论发表七周年;
二、乌坎村勇敢维权抗暴,成立首个没有中共统治的自治村;
三、7.23 温州“和谐号”动铁追撞事件;上百家媒体为7.23 温州动铁追撞事件开天窗;
四、新唐人电视台对大陆恢复广播,动态网、无界等破网软件,爱博网络电视台等版本持续升级;
五、艾未未事件;
六、中共军队四名士兵被杀事件,全国退伍转业军人持续维权抗议;
七、制造业急速下滑,通货膨胀持续、物价粮价高涨,人民币贬值,民众生活困苦,维权抗暴不断;
八、房价股市开始全国普遍下降,金融链断裂,产生钜额中央和地方债务;
九、阿拉伯之春,中东茉莉花革命传入中国,击毙卡扎菲等独裁者,其他各独裁者 下场各异,给中共独裁者严重警告;
十、美国重返亚太地区建立对中共大包围圈。”
在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工人、农民、公安、武警、法官、检察官、城管、政府官员、外交官员、学生、教师、知识分子、律师、记者、各类专家、作家、艺术家、各种宗教信仰者、财团、个体经者 等各种不同身份的中国民众都纷纷起来,投身到反迫害的行列中来,为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了民族的自由、兴旺和富强,不怕抛头颅洒热血、不怕酷刑坐牢、不怕倾家荡产、不怕妻(夫)子散、不怕丢官丢职等,已出现了星火燎原、烽火连天挑战中共、彻底脱离中共、全民反迫害的磅薄气势!
全民反迫害挑战中共、解体中共的实例数不胜数,比较突出的:广东陆丰市乌坎村村民勇敢推翻中共邪党支部组织,开创了中共建政史上第一个没有中共统治、村民自治的自然村庄;越来越多的民众公开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如:2006年12月9日,两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家属第二次联名上书联合国,呼吁帮助停止湖南省株洲市白马垄女子劳教所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们的残酷迫害,2011年,2300名民众联名声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惨遭酷刑的法轮功学员周向阳,500多名民众联名声援被非法劳教的周向阳妻子李珊珊。全国各地还有更多的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全民反迫害虽取得很大成效,但是形势依然很严峻,每向前走推進一步,我们的反迫害英雄们都不同程度的遭受被抓、被打、被劳教、判刑、或失去宝贵的生命。深受人民敬仰、为正义为信仰而伸张正义、惨遭中共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五年期满的高智晟律师,再次被非法收监迫害;近期各省不少民运人士和维权人士,被中共劳教、判刑;广东陆丰市乌坎反迫害英雄薛锦波被中共警察活活打死至今尸体未还;目前。全国各地监狱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民众不低于10万人,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20中共迫害开始,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三千多人(不包括被活摘器官致死的),十二年来法轮功学员几乎天天被抓,几乎每天都在死人。去年11至12月,仅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约八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西藏民众和僧人不断 被中共抓捕或打死,不断有僧人自焚抗拒中共的独裁暴政和各种迫害……
2012年全球形势动荡不安,也许会出现预言家们预测的各种灾难,中国也不例外。中共正在走向死亡,中国走向了危险的边缘,人民面临危险的境地,如何平稳的走过这历史上罕见的大劫,出路只有一条,就是全民团结起来,同心协力筑起坚不可摧的万里长城,快速的彻底的摧毁中共暴政,使中国真正成为由人民主宰的、没有邪党控制的高度文明、高度自治、高度自由平等富强的民主国家。
“展望2012年,全球经济和金融将继续不振,并有可能向更恶化方向发展。在全球恶劣环境下,长期以出口贸易为主导的中国经济势必继续下滑,企业倒闭,工人失业增加,房市股市继续下跌,物价粮价高涨,人民币贬值,普通人民的生活将更加艰辛,维权抗暴运动持续高涨,以土地为诉求目标的新农民运动将从乌坎村向全国发展,形成农村包围城市的势态。
根据我们所获得各种情况,中共的维稳机制和经费已经到了捉襟见肘、难以为继的境地。已经有一些警员、城管因为工资等生存问题,开始给中共当局施加压力,而且这种现象,在二零一二年将会迅速增加。”


为了更快更有效的解体中共,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发出2012年第一号动员令:走乌坎之路,反迫害全民“脱共”。
号召中国大陆民众遵照过渡政府的以下号令,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民反迫害,做好反迫害解体中共的事宜:
一、全国农民向乌坎村学习,驱逐中共官员和派出所,建立村民自治理事会,自己管理自巳,向自治村,自治乡和自治县方向发展。乌坎最闪光的地方,是把村支书赶跑了,自己成立了临时理事会. 这就是和平精确摧毁‘中共主要目标’的又一个范例。如果没有‘脱共’这个情况,乌坎的事情不会得到全世界如此地关注和帮助支持,这就是突破!在二零一二年,将会有更多村、镇、县‘脱共’!
二、全国的工人要以最终建立独立工会作为维护工人权益的根本保障,没有工人自己的组织,什么权益的维护都是空中楼阁,难以为继。
三、积极推动生态环保运动,保护自巳和子孙后代生存环境,特别是因环境污染而造成的癌症村、爱滋病村和各种环境污染疾病的地区,要率先有救亡图存的决心,立刻行动起来 。
四、 建立退转军人协会,争取退役军人合理权益;继续传播中国过渡政府的“总统三号令”,要求更多中国军人在决定中华民族命运的大变革中,站在历史民族的一边,并相机在解体中共过程中,建功立业。
五、广大的青年一代,中国的未来在你们身上。要看到你们自己的责任,看到自己的使命,发挥你们青春的力量,你们才能有幸生活在没有共产党的未来自由社会里。
六、坚决不要购买中共发行的国债和地方债。购买这种债卷,实际就是帮助中共活命,实际就是在造下罪业!同时,据资料显示,中共已无力支付老债券,而是通过发行新债券来偿付老债券,购买中共债券,很可能会造成极大损失。民众要保护好自己的资产!
同时,号召更多的正义民众勇敢的站出来,特别是政府、公、检、法、司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利用你们的职务之便,帮助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维护他们应共同享有的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和人身自由等合法权利。
“全国的乡亲父老,在这个历史巨变的年代,也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年代。今天,没有什么比解体中共更值得中国民众积极的参与,也没有什么比解体中共更能伸张人间正义。”
在过渡政府的领导和指引下下,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和中国大陆民众将共同努力,早日推翻中共、解体中共。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