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未经核实的消息——清津


突发:十分钟以前,朝鲜中央电视台画面被干扰,李春姬与李万姬再次出现,选读了属名金正恩的《告朴德猛投降书》。在平壤部分地区出现密集的枪声。
讚 · · @pufei on Twitter · 29 分鐘前來自 Twitter · 


朝鲜108革命进入第二日,在首都平壤,朴德猛大校支付朴昌范中将的照片已经在公共场所取代金正日的画像悬挂。朝鲜军政府临时发言人朴德唤少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清津全境解放。
讚 · · @pufei on Twitter · 約 1 小時前來自 Twitter ·


据悉,此次朝鲜108革命的主力政变部队为人民军陆军250旅。现临时军政府的主要领导者:郑再朴、朴德猛、朴德唤、朴德双、金正社和被政变军人尊为革命总导师天下美男子的朴昌范中将都曾在此部队服役。
讚 · · @pufei on Twitter · 14 分鐘前來自 Twitter ·


朝鲜108革命领导人简介:朴德猛大校为朝鲜250突击旅指挥官,其父朴昌范中将生前曾任朝鲜军事科学院金日成军事思想研究部部长。兄长朴德唤,在革命前曾任朝鲜驻美武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