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真相: 德媒:“一胎化”政策让贩卖婴孩有利可图

真相: 德媒:“一胎化”政策让贩卖婴孩有利可图:

中国"一胎化"政策实施了几十年后,已经给中国社会带来了严重的后果。人口红利减少,社会老龄化趋势加快,征兵难等等。近日德媒评论,一胎化政策让贩卖婴孩有利可图,因此,尽管法院对贩卖人口者予以严惩,贩卖婴孩的案例依然不断增长。
不断增长的贩卖婴儿案例
德国之声转载《明镜周刊》6月16日报导说,"想要男孩传宗接代而无需嫁妆的传统愿望以及独生子女政策在中国导致贩卖婴孩的案例不断增长,中国法院对人口贩子实施严惩措施,迄今却几乎无法控制购买婴孩和儿童的人。在不断增长的人口黑市,男童尤其是抢手货。"
大纪元5月29日报导,山东临沂破获了一起拐卖儿童案。被告人之一吴梅称,婴儿越小越好卖,刚产下的婴儿市场更大,"从医院接到孩子,只要给 50元,我就出手。"她声称,开始干这一行的几年内她贩卖过的许多婴儿都被"贱价"处理。后来因亲自参与贩卖全过程,所以赚得更多一点。
大陆媒体曾报导,山东省邹城市香城镇惊现不法份子非法贩婴,有四川布拖县多名孕妇在临产时,主动联系中介现生现卖,诞下婴儿后便带到当地医院检查,证实婴儿健康即当场交易,男婴卖5万元,女婴3万元,中介则抽取5千至7千元报酬。
ebay易趣网发现拍卖婴儿的网页,出售100天以内的新生婴儿,男婴要价2.8万元,女婴要价1.3万元。
甚至计生部门也加入贩婴行列。2011年5月8日广东有微博揭露,湖南省隆回县为了保持"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县"名头,计生部门人员在村官的带领下,进村入户包围目标家庭,将婴幼儿抢走,很多年轻夫妻外出打工,孩子寄养在父母家中或亲戚家也被当作超生目标抢走,被抢的孩子都送入福利院。
有钱人家交上万儿八千赎回孩子,没钱人家的孩子不知道被卖到哪儿去了,部份后来找到下落,有些则被以3,000美元卖到海外。
"无情的独生子女政策令人憎恨"
近日,陕西省镇坪县冯建梅怀孕7个半月被强制引产,一张死婴和绝望母亲躺在床上的照片曝光后,震惊全世界。
之后,山东临沂苍山县磨山镇的村民李敬刚也向外界曝光其9个月大的孩子被引产,泡在桶里的照片。
奥地利《信使报》6月17日写道:"现在证明,无情的独生子女政策在中国令人憎恨,也让贩卖婴孩成为赚钱的生意。一个男孩在中国的市场价格是3800欧元,女孩是2500欧元,相当于中产阶层的平均年工资。……"
"计划生育"不亚于纳粹种族灭绝政策
《2011年世界儿童状况》报告中文版5月18日在北京发布。据统计,2009年,全球10岁~19岁人口已达12亿,占世界总人口的18%,自1950年以来增加了一倍多。其中,88%的青少年生活在发展中国家。但中国的青少年占总人口的比例却从2000年的18%(2.28亿)下降至2009年的13%(1.8 亿)。
有资料显示,人口生育率大于"世代循更替循环"2.3这个拐点时,人口将按指数函数猛烈增长,存在着巨大的"增长惯性";反之,当人口生育率小于"世代循更替循环"2.3这个拐点时,人口则将按指数函数猛烈减少,存在着巨大的"减少惯性"。
中国目前的生育率保持在1.2---1.5之间已达20年之久,即平均每个中国人仅能生下约0.6个子女(其中汉族大概还不到0.5个),人口是"一代少于一代",远在中国人口世代循环所必需的2.3之下。
从人口数学角度上讲,这就意味着将来中国的人口数量必然会发生锐减,汉民族必然会在数百年内被逐步灭绝掉。中国目前的人口之所以暂时还在继续增长,并不意味着中国的人口生育率还在世代更替循环所所需的2.3之上,而只是因为大量的中年人和老年人暂时还活着。
数十年后,当这些人都去世后,中国的人口数量将发生剧变,并将给未来中国局势造成深远影响。
有评论称,"计划生育"客观上是对汉族的一场异常严厉的慢性种族灭绝政策,其残酷程度以及对汉民族元气的伤害,不亚于纳粹的种族灭绝政策。
(责任编辑:林诗远)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