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中秋節全民起義

中秋節全民起義之如何反制中共的鎮壓 By 中國茉莉花組織

中共為了苟延殘喘繼續獨裁下去,必然會全力鎮壓中秋起義,但中共的鎮壓手段並絕對的高效、無敵、無破解之可能,只要我們能識破中共的大部分鎮壓方式,並教導民眾使用相應的破解方法,就能事半功倍的撕裂封鎖、動員全民上街遊行示威、佔領廣場、推翻中共。

1、信息封鎖。
我們必須把“中秋節全民起義”的這個信息盡可能廣泛的傳播給大陸的同胞,否則全民起義無從談起。中共肯定會全力封鎖這個信息,但我們仍然有不少方法可以突破封鎖。例如為了避開大陸網絡的敏感詞過濾系統,我們可以把文章轉換成圖片的方式來規避網絡系統軟件過濾;為了避開大陸網絡人員審查系統,我們可以收集民眾的電子郵箱地址,將圖片通過電子郵件的方式來寄出;為了確保自己的安全,可以使用代理軟件以匿藏IP;為了確保自己的郵箱不會被當局封鎖或監控,可以時常更換新的郵箱;海外的朋友可以通過QQ、大陸各地方論壇、微博等方式向大陸傳播信息;大陸的朋友可以通過隱藏IP,使用匿名身份的安全方式來使用沒註冊的QQ、微博等方式傳播信息;海外的朋友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將這個信息傳播給更多同樣也在海外的同胞,大家一起向大陸同胞傳播這個消息;大陸的朋友可以除了設法通過網絡安全的傳播信息外,還可以通過撒傳單、塗鴉等方式來傳播信息;也可以使用無法追踪的手機來傳播信息;通過人傳人傳播,將這個消息告訴給你信任的親朋好友,再鼓勵他們也將信息傳播給他們自己的親朋好友;協助大陸民眾開展大規模維權抗暴的同時將這個信息告訴給他們;將信息通過各種方式告訴給工人、農民、學生、市民、商人、職員、軍警、公務員。 。 。告訴給全國同胞!

2、人員控制。
中共為了破壞革命,必然會抓捕、控制、監視大量民眾。但中共的維穩系統並不是可以無限擴張的,在有限的幾個月時間內,它的能力必然也是有限的。中共的維穩系統會加緊“關注”那些記錄再案的有“前科”的人士,也會試圖通過各種方式尋找近期的活躍人士和革命組織者。中共的這個維穩系統在並非無懈可擊,因為它的“維穩對象”必須是有名有姓有地址有血有肉的活人,但我們提倡的革命方式是“人人是V,匿名革命”,“沒有領袖、人人都是領袖”等”V式革命“的方式。 。 。我們不需要用現實中的真實身份來領導革命,而是用革命思想的共鳴來引導革命走向。不管是身處海外還是大陸,不管是上街撒傳單還是遊行,我們鼓勵每個支持革命的參與者都盡可能的設法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用匿名/假名(面具/口罩/墨鏡/化妝/變裝)的方式來傳播中秋全民起義的革命思想,一起上街遊行示威。 。 。 。這樣一來中共“槍打出頭鳥”的拿手絕活就不能正常發揮,同時為了追查所有參與者的真實身份,中共必然會佔用更多的資源,影響更多民眾的正常生活,引發更多的民憤,但收效甚微是注定的,而這種較為安全的革命模式會吸引更多民眾的仿效,匿名加入我們、匿名傳播消息,使更多的民眾知道中秋節起義的信息,”匿名“的走上街頭。

3、謊言恐嚇。
中共的謊言已經逐漸在失去了市場,但中共的恐嚇仍然隨處可見,我們必須設法逐一破解。我們要不斷的向民眾揭露更多的真相,當民眾對中共的憤怒大於對中共的恐懼的時候,那麼憤怒的民眾就會上街。
我們有些朋友的論調常常是自己嚇自己,例如說什麼“只要我們一上街,中共就會開槍鎮壓,革命就會失敗”,這明顯對“革命”認識不清所致。時代已經改變,我們不應把23年前民運的失敗沿用到現在的全民起義上,我們不應認為現在的遊行民眾都是”樹上的驚弓鳥“,只要中共一開槍鎮壓就會“四處逃散”,只會恐懼卻不會發怒,不會去仿效利比亞革命民眾奮起反抗開展武裝起義;不要認為中共就是鐵板一塊,開槍鎮壓的命令能全黨通過、全軍執行;不要認為中共現在那幫腐敗無能的官宦子弟們能有23年前鄧屠夫十分之一的帶兵才能,能成功調兵遣將鎮壓各地民眾起義卻不會出現出現大規模軍變、倒戈潮;也不要認為國際社會依然會對此袖手旁觀;更不要認為台灣的民國政府會再次的置身事外;最不應該的是繼續小看我們自己、輕視全民的力量! 。 。 。 。

4、鎮壓力量。
只要我們能將中秋節全民起義的這個信息告訴給全國同胞,使全國各地的民眾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那麼在中秋節全民起義爆發的當天,因為全國各省、各市、各村都可能爆發起義,中共各地都需要布防,所以有限的軍警力量將被中國遼闊的國土所分散、弱化。一千多萬人維穩力量將被分成千上萬份散佈全國各地動彈不得,結果可想而知。由於中共內部人心惶惶、醜聞不斷,能真正派上場的軍警數量有限,真正願意為中共賣命、出力的鷹犬、走狗更是不多,維穩效果就大打折扣。
一般來說,中共會在有重要政治、經濟、戰略價值的大城市派遣最多的維穩軍警(大概有幾萬到十萬人),而中小城市、縣城的維穩軍警數量較少(大概幾千到一萬人),鄉村最少(大概就十幾人),同時中共還會在一些大城市的外圍駐守一些預備力量(大概幾萬人),達成四處救火、以防萬一的目的。
毫無疑問,北京將會成為中共保護的重中之重,北京四周的精銳維穩力量都會匯集、拱衛北京。北京四周的省市或許會因兵力空虛而更容易發動起義吧。
舉例來說,一個幾十萬人的小型城市,中共最多只能駐守幾千人的維穩力量,大部分都是警察、協警、保安、臨時工、紅袖章的大媽。 。 。槍械幾百支,大部分都是手槍,其中武警最多有兩個支隊,共300多人,配有警棍及防爆盾牌,十多輛輕型裝甲車,而真正有殺傷力的軍隊不是去保護重要的政府機關,就是調去保護更重要的省城去了。
而中共在一個城市的不同地區駐守軍警的多寡也有有章可循的。例如重要的城市中心廣場、政府大樓、主要道路、火車站等地方自然會派大量軍警去保衛,但是遠離大道的眾多普通居民區、小區則力量薄弱了,一般只有一些為數不多的保安、協警和幾個帶紅袖章的大媽。所以我們應該先在小區、居民區等中共勢力薄弱的地方盡最大努力集結最多的人群後,才遊行到大道、進駐廣場、佔領政府大樓。 。
中秋節當天,如果我們能在一個城市動員幾萬民眾一起上街,那麼中共的這些維穩力量完全不構成威脅。而且若全國各地都狼煙四起,那麼中共從其他城市調兵前來鎮壓的機會也非常渺茫。而過去各地的大規模維權抗暴運動之所以被中共成功鎮壓,就是因為中共會集中兵力從其他城市調來大量維穩軍警以鎮壓本地的維權抗暴運動。 。 。所有隻要我們能在中秋節動員全國一半城市、鄉村開展和平上街的起義,那麼我們完全可以通過動員本地民眾上街的方式和平的推翻本地的中共政權。只要各地民眾都陸續推翻了中共地方政權,那麼中共中央必然解體。

5、陰謀詭計。
在維權抗暴運動和中秋節全民起義中,中共都會採取各種卑劣手段。例如拉一批打一批的試圖分化我們,企圖通過虛假談判來誘捕組織者,一邊假裝讓步使我們放鬆警惕一邊調兵鎮壓突然襲擊,封鎖消息並扭曲真相,深夜斷電開展夜襲,化妝成民眾挑起民族地域衝突好坐收漁利,製造屠殺卻污衊成遊行民眾所為。 。 。 。面對這些無處不在的詭計,我們必須時刻警醒以防中招,同時還要把中共過去實施所有陰謀詭計的真相告訴更多同胞,使他們也不會上當。

6、武警鎮壓。
一般來說,武裝警察是中共的鎮壓首選工具,只有當武警失效後,中共會才考慮是否派軍隊上街、開槍鎮壓。所以我們中秋節起義爆發前的對手是政治警察,而上街後的對首要對手是武警,最後面對的才是荷槍實彈開著坦克的軍隊。
全國有武警幾百萬,都配有警棍,部分武警支隊全副武裝還配有防爆盾牌、一身耐打套裝、防爆網、催淚彈、各種功能的輕型裝甲車、辣椒噴霧等防爆裝備器材,只有少量的武警或為數不多的特警配有殺傷性較大的手槍或衝鋒槍等武器。所以我們上街後主要面對的就是手持盾牌及警棍、向我們發射催淚彈、企圖用輕型裝甲車來驅散我們的普通武警,至於持槍的武警或特警,如無意外一般都被派去保護中共官員們自己的身家財產性命去了。
只要我們準備充分且勇敢戰鬥,面對武警的鎮壓,我們也並非毫無勝算。
若鮮花與勸說無效,我們就用非致命性的武器來與編成隊形的武警支隊開展街頭戰鬥,打退、突破、分割、包圍、打散、拉攏、策反他們。例如用拳頭、扁擔、磚頭、噴漆、自製盾牌、椅子、鋤頭、燃燒的輪胎、汽油彈等身邊隨手的各種工具來與武警戰鬥;用打濕的毛毯或水桶或直接扔回去等有效方法來使反制催淚彈;用燃燒瓶、大型汽車等工具來破壞或圍堵輕型裝甲車;擒賊先擒王,只要我們設法使指揮官沉默,就能促使大批武警一片混亂或放下武器向我們投誠。
如果我們與武警一對一的單挑,我們或許拼不過,所以我們至少應該以三挑一,這也是我們必須動員足夠多的民眾同時上街的原因之一。

7、軍隊鎮壓。
若全國各地或北京的武警鎮壓接連失敗,中共政權岌岌可危時就會中共就可能考慮出動軍隊來鎮壓。但軍隊是把雙刃劍,既有可能迅速鎮壓成功,也有可能使他們迅速走向萬劫不復、身首異處。
並不是全國所有的軍隊都會服從進城及開槍的命令,或許只有少量中共死忠部隊會執行進城開槍鎮壓的命令。只要全國各地有足夠的民眾上街遊行示威,大部分軍隊都會採取觀望的態度,等待事態明了再做行動。在這段時間內,我們必須一鼓作氣的佔領各地政府大樓、驅逐中共黨官、推翻中共各地方政權、開展地方自治,迫使中共中央下台,使中共政權迅速解體。若我們不能在短時間內推翻中共政權,那局勢就會越來越對我方不利,部分民眾會失去耐心而回家,廣場上游行民眾爭權奪利的內鬥就會開始,而嚴冬來臨廣場上的民眾會越來越少,最終軍隊入城鎮壓,六四的悲劇將從演。 。 。 。 。所以我們必須迅速、迅速、再迅速!
一旦出現大量軍隊即將入城的跡象,我們就應該積極的用各種車輛圍堵阻止他們入城的同時,還積極與入城的各級士兵溝通,握手、親吻、擁抱他們,與他們結為朋友、兄弟,告訴他們真相,告訴他們的家鄉已經起義的消息,向他們做出更多承諾,鼓勵他們開小差回去保衛家鄉、鼓邀請們和我們一起推翻暴政。 。 。我們要積極的拉攏、感化、策反他們加入我們,促使或帶領他們起義,把槍口對準中共,武力攻打中共政府,迅速推翻中共政權。
若我們沒有成功制止共軍入城,共軍一邊入城一邊向民眾開槍鎮壓,那我們仍然應該繼續堅持下去,迅速傳播共軍殺人的消息,促使全民憤怒,繼續在全國各地堅持遊行示威,開展更為激烈的革命起義。仿效鑑辛亥革命、利比亞、敘利亞武裝革命方式,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各種武器(如燃燒瓶、走私進來的手槍、土製炸彈、摩托車及皮卡等運輸工具)武裝起來,組成”中華自由軍“(名字未定,由義軍的實際參與者自行共同決定),開展武裝革命,積極策反中共軍警加入我們,佔領共軍各地軍的火庫,並從海外反共團體那獲得援助。軍民聯合行動,打敗、擊潰、清算那些向民眾開槍的共軍,收編投誠的共軍。最終與遊行民眾一起推翻全國各村、各縣、各市的中共各級地方政權,直至中共中央政權的推翻、清算。 。 。 。 。

總結:反制中共鎮壓的方法肯定不止這些,還望諸位能指出其中的錯誤,一起討論,提出更多的有效方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701410063808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