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败像显 中共“经典形象”微山湖干枯

 

虚假的抗战剧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唱起那动人的歌谣……”微山湖因电影《铁道游击队》而闻名全国。

据知情人披露,宣扬共产党如何英勇抗日的《铁道游击队》,吸引人的是战斗方式和战无不胜。作品宣称游击队员伤亡不到10人,而歼敌估计至少2千人。

而真实的史实是,1943年,微山湖一战,在三路敌军围攻下,刘洪最主要的原型大队长洪振海和六七十名游击队员战死,几乎全军覆没。

据当地人透露,游击队员的原型大都是车匪路霸,专吃“两条线”,不过由于后来日本人占领枣庄后,抢的是日本人的煤炭和物资,而当时的八路军急需军品物资,这群专吃“两条线”的绿林好汉被共产党拉拢和利用,为八路军偷物资,摇身一变,成为共产党的抗日武装。

值得一提的是,铁道游击队创始人刘景松的儿子刘杰披露,其父在中共夺取政权后,却不幸成为专政对象,以“劫路杀人犯”的罪名,被关进中共的监狱,随后在监狱中被害死。

目前揭露出来的资料显示,中共在抗日战争中,与日本人勾结袭击国民政府军队,趁机抢占地盘,在长达14年的抗战中,几乎没有什么战例可说,所以只能在敌后的游击队上做一文章。

微山湖干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