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开往中国货轮发现69枚爱国者导弹


开往中国货轮发现69枚爱国者导弹

更新时间 2011年12月21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8:30
thorliberty
Thor Liberty仍然停靠在科特卡港口
芬兰有关当局在星期三(12月21日)透露,芬兰警察查获了一艘从德国开往中国的未经许可运送武器的货轮。
这艘悬挂英国曼岛旗帜的货轮在芬兰南部港口科特卡停靠装货时引起怀疑,被查出载有69枚爱国者导弹和150吨名叫硝基胍的炸药。
据报道,这艘名为“Thor Liberty”的货轮属于总部设在丹麦斯文堡的“Thorco船运公司”,12月13日从德国北部埃姆登港启程,两天后在芬兰科特卡停靠,装运一些货物。
芬兰国家调查局官员说,芬兰码头工人在装货时发现了船上的炸药和导弹,报告了有关当局。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艘货轮按计划还将在韩国停靠。但是,警方没有确认这一点。
芬兰当局表示,他们现在并不清楚这些武器的发货人和收货人是谁,也不知道卸货地点是最终目的地上海,还是在到达最终目的地之前的什么地方。
在“六四”天安门事件后,美国对中国实施武器禁运,不可能向中国出售导弹等先进武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