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海门镇 (汕头市)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华能汕头海门电厂和海门港

海门镇是中国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所辖的一个镇,位于潮阳区东南部沿海。是广东沿海著名的一个渔港,属于国家一级良港、广东省第三大渔港。总面积38.5平方公里(其中海域面积10.7平方公里),辖16个村(居):新德居委会、莲新居委会、东门居委会、城南居委会、城关居委会、城北居委会、和睦居委会、西南门居委会、北新居委会、北门居委会、莲花峰居委会、海兴居委会、湖边村、竞海村、坑尾村、洪洞村。至2003年末人口11.5221万人[参 1]。镇内的莲花峰景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汕头八景”之一,另外华能汕头海门电厂也位于该镇[参 2]

  1. ^ 2003年末各区县分街道、镇户数与人口. 汕头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局 [2009-09-14] (简体中文).
  2. ^ 汕头市潮阳区海门镇简介. 海门镇人民政府. 2008-02-15 [2009-09-14] (简体中文).

Yue.png 海门镇 (汕头市)是一个與广东相關的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扩充其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