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南蒙古过渡政府:支援乌坎村人民的坚强义举

 

—— 南蒙古过渡政府向乌坎人民致敬

作者﹕巴图

【大元2011年12月21日讯】面对中共暴政的迫害,承受着亲人与村民代表被谋杀、谋害的痛苦,乌坎村人民没有屈辱地低头退缩,正顽强地坚持正义、向邪恶力量开战,驱除了中共村委会、中共警察局等邪恶暴力机构,村民自发举行民主选举,选出乌坎村临时代表理事会,作为合法民主政体,且乌坎村民希望全中国有公平的公民选举。

此等作为与胸怀令人钦佩,我们向乌坎村人民的坚强义举表示敬意。

中共暴政与权贵富人历来恣意妄为,手持谎言与暴力两个工具,抢劫民众财产、蔑杀民众权利,也妄图在陆丰乌坎村以同样手段达到邪恶目的,用警察、武警等非法暴力工具,围困村民、断水断电、谋财害命、非法关押、封闭信息,种种的恶行,充分地暴漏露了他们的流氓本性及卡扎菲式的邪恶嘴脸,但是,民众已经开始觉醒,不再上当,不再恐惧当局的高压,勇敢地起来抗争。虽然共产党的镇压是严酷的,民选代表薛锦波被当局杀害了,共产党要杀一儆百,但是乌坎村民没有被吓住,起来反抗,赶走了共产党的暴力机构,选出了委员会,成立了民选的合法村级政府。

乌坎村民的义举,是没有共产党,人民会更好的真实证明。

乌坎村民的义举,是驱除暴政的成功实践,告诉全中国的民众,团结起来、同心协力,就可以驱除暴政。

乌坎村民的义举,是实现民主公正的成功典范,告诉全中国的民众,团结起来、同心协力,就可以实现民主公正。

乌坎村民的义举,是社会转型的信号,吹响了消灭中共权贵富人的冲锋号。

中共暴政与权贵富人为镇压乌坎人民而实施的谋杀、围困、残害、关押等种种暴行,充分暴露了他们的罪恶,与萨达姆、卡扎菲、阿萨德、金正日等同根同属、毫无二异。

中国过渡政府与各地方过渡政府支援乌坎人民的义举,中国的全体平民百姓支援乌坎人民的义举,而且支援的行动正在进行当中。

在此,着意警告中共警察与军队,中共暴政与权贵富人的日子不多了,不要傻傻地做他们的炮灰,他们把牙缝里的残渣给你们当食物,你们还为他们卖命,干个啥职业也比当警察当炮灰好的多,最重要的是,你们的一举一动都被老百姓们记下了,是要被清算地,自我保重吧!

2011年,民主与公正的浪潮席卷了世界,中东与北非的茉莉花革命不断在多国取得成功且正在继续与扩展,缅甸变革开始,俄罗斯民众的反抗正在进行,中国国内经济与政治危机重重,继续暴政的中共权贵富人已经是穷途末路了,卡扎菲家族的结局就是他们最好的下场。

就在中共竭力镇压乌坎人民的时候,中国共产党的毫无争议的老朋友金正日死了,猝死,就是暴亡,估计是被卡扎菲的结局吓死了。普天同庆、人心大快。

面对民众的反抗与暴君的结局,不知与金正日、卡扎菲同龄的胡锦涛、温家宝有何感受。

不管胡、温等权贵富人怎么想,乌坎人民与我们平民百姓有一个共同的意图——打倒共产党、解放全中国。

再次向乌坎人民致敬。

南蒙古过渡政府 巴图

大元 - 南蒙古过渡政府:支援乌坎村人民的坚强义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